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延延
  • 2014-05-12
  • 1762

陳德容代言-超夯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          

這次很開心可以入選試用大隊:D,最近超夯的就是這個奇亞籽拉!!

試用

美麗大使陳德容代言的!!(話說我從小就看他的戲@@,好愛他阿!)

陳德容的美麗秘密,想要簡單輕鬆寵愛自己,每天持續補充,再忙也能兼顧營養和順暢,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頂級栽種,產出無可挑剔的純淨奇亞籽,完整保留整顆營養價值,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植物性Omega-3脂肪酸、鐵、鎂,有助於身體正常代謝。天然健康營養素,讓你享受清爽口感的同時,更多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通過台美實驗室檢驗合格,每一口都新鮮安心,是美麗光采的必需品,適合天天食用,清爽少負擔!

因為有藝人代言,而且又是不亂接代言的陳德容~,因此我對品牌很放心唷^^!

試用

大家最在乎的食安問題,Angels LALA都一一位大家解答,控管嚴格.品質一級棒,還保證絕對沒有農藥.防腐劑及重金屬唷!

(是不是該拍拍手!!市面上很多奇亞籽,又貴又沒有檢驗合格,各位愛美的小妞千萬要慎選產品唷^^!)

 

接下來看看吃奇亞籽有十麼好處:

試用

試用

奇亞籽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植物性Omega-3脂肪酸、鐵、鎂,有助於身體正常代謝

真是太棒了,像我上廁所容易不順的人,吃奇亞籽感覺不錯唷!有相同困擾的小妞,也可以試試看!

 

試用

 

把奇亞籽加水就可以吃囉~原來吃法這麼Easy!!

看看我怎麼吃的吧~

 

試用

最簡單就是加水!大家看看,一加水奇亞籽就會膨脹唷,所以會比較有飽足感,早午茶/下午茶都是很好的選擇(不要再吃蛋糕/餅乾啦,那都是熱量加反式脂肪@@)

試用

奢侈一點也可以加鮮奶茶,超好喝的@@!!!吃起來很有口感,而且配鮮奶茶真的超絕配,好愛!!

試用

 

發現健康新玩意,好開心!!^^

 

 

想看更多美麗輕纖奇亞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600247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