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白靈希
  • 2014-05-08
  • 925

〝試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陳德容代言!!)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試用活動!

這東西看起來很像芝麻齁!

而且也很像山粉圓ㄟ!

上面還有寫陳德容代言!

先來泡泡看!等等來說說它的作用And好處!

試用

來來來~~來來來~~

先打開看看!

因為靜電關係,奇亞籽稍微黏附在邊邊!

說真的,看起來真的像芝麻!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真的把她當芝麻!((壞心眼~~

試用

先準備一杯水!

試用

依我這次想加入之前女人知己所提供的超孅燃料素!

讓他跟奇亞籽配在一起!

嘿嘿!

試用

真的很喜歡聞這款超纖燃料素ㄉ味道!

蔓越莓~~

不知道加起來合不合~~

試用

要把一匙的奇雅子加進去囉 !

(廠商寄來時就有附一支專用湯匙!

是適合用來瓦奇亞籽的湯匙歐!

背後說明每天建議使用量是10Mg!

這支湯匙就是剛剛好ㄉ~

試用

加進去囉!

試用

都浮在上面!來攪拌均勻!

讓她吸收一下水分!

試用

江江!

泡好了!

試用

之後泡完喝了一下!

蠻搭ㄉ說!

他看起來好像是山粉圓!

但口感卻感到不同!

呵呵!不錯!之後還有機會來研發其他喝ㄉ方式!


 

其實奇亞籽也就是鼠尾草的種子!

在體驗這個活動前,剛好我的功課有要調查到他!

只是那時候功課是寫鼠尾草!

是後來廠商寄來後我翻到他的背後才知道!

原來他就是鼠尾草的種子!

超無言的!

我來PO我之前調查的資料!

 

鼠尾草學名Salvia officinalis)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網址:http://zh.wikipedia.org/zh-tw/%E9%BC%A0%E5%B0%BE%E8%8D%89

試用

 

又名藥用鼠尾草、撒爾維亞,是唇形科鼠尾草屬的一種芳香性植物。常綠性小型亞灌木,有木質子灰綠色,藍色至藍紫色。原產於歐洲南部與地中海沿岸地區。

鼠尾草有許多不同的用途與功效,部份同屬植物也有相同的效用,它常常栽培來做為廚房用的香草或醫療用的藥草,有時也被稱為庭園鼠尾草、廚房鼠尾草、達爾馬希亞鼠尾草。在南歐,有時候也會種植一些和鼠尾草類似的植物,來做為香草與藥草使用,這些和鼠尾草同屬的植物常會和真的鼠尾草弄混淆。

在歐洲的部份地區,特別是在巴爾幹半島,會栽種鼠尾草用來萃取精油,不過其他種類的鼠尾草,例如三裂鼠尾草(Salvia triloba)有時也會被拿來萃取精油。

 

鼠尾草籽                          資料來源網址(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歐!):http://jamespeacelove.blogspot.tw/2012/02/blog-post_4335.html

 

鼠尾草籽又稱為奇異子(Chiaseed,芡歐),芡歐鼠尾草籽。

 

 試用

 

       鼠尾草籽生長在乾旱環境中,種子中有一種膠質保護其不會乾死。將一湯匙鼠尾草籽與一玻璃杯水混在一起靜置30分鐘,會吸水12倍而膨脹,就會變成一種幾乎固態的凝膠。

 

這種凝膠的形成要歸功於鼠尾草籽中的可溶性纖維素。研究者認為當含有這種可溶性纖維素的食物進入胃中時,也會發生同樣的凝膠反應。這樣,進入胃中的鼠尾草籽所產生的凝膠就在其自身的碳水化合物和胃分泌的消化酶之間產生了一個物理屏障,延緩了碳水化合物降解為單糖的消化過程,增加了饑餓耐受力。鼠尾草籽的纖維有個特性:沒有麩質。因此對“乳糜瀉病”(一種對麩質麥膠不耐而受引起小腸粘膜病變,屬於原發性的吸收不良征)的患者非常合適。因此,鼠尾草籽具有超能量、高耐餓、高纖維的特點。

 

鼠尾草籽擁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小小一茶匙鼠尾草籽即能提供一個體力勞動者一天 24小時所需的能量。鼠尾草籽的高能量和高耐餓性,使它成為一種非常理想的瘦身食品,可作為良好的代餐,食用鼠尾草籽瘦身,能避免一般減肥過程引起的頭昏、眩暈、噁心等低血糖現象,瘦身而不受罪。

 

鼠尾草籽中還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是一種可以保護皮膚膠原的生物活性物質,能平衡膽固醇,有助於維護心臟健康。而奥米加3脂肪酸亦被證實具有消炎功效,對緩解關節疼痛、關節炎等也具有顯著作用。

 

研究表明:每星期吃三次含有 Omega-3的食物可以延緩皮膚的衰老。此外,鼠尾草籽鈣含量很高。百度百科介紹:鼠尾草籽的鈣質是牛奶的6倍--“每100克的鼠尾草籽中,有631毫克的鈣,而100克牛奶僅含有120毫克的鈣。

 

 

 鼠尾草籽的外皮覆蓋了膳食纖維,在胃裡遇水會膨脹形成膜狀,能減慢澱粉化合物的吸收。食用少量鼠尾草籽,就能長時間保持飽腹狀態。這種天然控制食慾的方法,比現有的代餐更有效和營養,是新一代減肥選擇。鼠尾草籽的纖維還能夠減慢碳水化合物轉換為糖份的過程,幫助穩定血糖。

 

   鼠尾草籽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包括人體必需的9種氨基酸,胺基酸比例符合人體需要,屬於完整蛋白質。另外,鼠尾草籽還含豐富礦物質,包括磷、錳、鈣、鉀、鈉等。

無燕麥中的“麩質”,不易造成過敏,是比燕麥片營養成份高且不易過敏健康能量食品。

 

鼠尾草籽吃法很多。一般鼠尾草籽都為生食,以吸收最多的營養。想吃軟一點可以再吃前用溫水泡30分鐘。由於鼠尾草籽會在胃中膨脹,因此可防止飲食過量。鼠尾草籽本身無任何味道, 所以可以加入任何飲料搭配食用列如:牛奶,麥片,乳酪,豆漿,粥,奶昔,沙律,醬料和湯等。將鼠尾草籽放進菜肴或烘培的糕餅,不但有一種特殊的香味,還可以讓菜肴變得營養豐富。

 

看了這些是不是更佳的了解奇亞籽的好處呢!

 

 如果想看更多美麗輕纖奇亞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600247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