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hing H.
  • 2014-05-07
  • 635

輕鬆帶走體內老廢物♥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          

試用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

今年超流行奇亞籽,都是託姊姊的福啊...

但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凍齡女星陳德容代言的 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

試用  

 

它能做什麼用呢? 簡單來說,它能輕鬆幫助我們排便較順暢,幫助體內環保的吃的保養

也因此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超模米蘭達柯爾都是靠它來做體內保養哦!

 

試用  

它富含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及我們必備的脂肪酸Omega-3,還有豐富的鐵鎂鈣鉀,能維持健康活力。

每天只要一匙,就可以輕輕鬆鬆幫助我們排除體內廢物。

嚴選德國sachia國際知名奇亞籽大廠Bolivia,高海拔、無污染之天然環境,沒有防腐劑和農藥

包裝是採用夾鏈袋式的包裝,不但方便收藏,也不容易影響品質。

還有貼心的小湯匙,每天只要這麼一匙,就足夠我們一天所需唷。

 

試用  

我的初體驗是配紅茶來飲用,剛倒出來時,那密密麻麻的奇亞籽,真的好像小芝麻。

即使用湯匙拌開,它依舊大部分會漂在茶上面。

 

試用  

不過,請耐心等待,它會慢慢地膨脹,膨脹的體積會是原來的12!

膨脹後的奇亞籽,喝起來的口感超有趣。

非常像我們在夜市買的青蛙下蛋,它本身沒有味道,所以加在什麼飲料內,基本上都不會破壞原有的味道哦。

 

試用  

這幾天下來,我幾乎都是加在果汁或是茶飲裡面,

本來還想試試加在牛奶裡,不過牛奶常溫沒辦法放太久,所以我就沒這麼做了。

大家最想問的一定是效果如何?

先說說我個人,雖然不是屬於太順暢到可以每天嗯嗯的,但是兩三天也是有一次的解放。

喝了奇亞籽後,頻率好像有比較高一點。是真的滿順暢的啦!

就是屬於非常自然的排除老廢物,不會有讓人難受的絞痛感,這點我滿欣賞的。

我想如果每天都有喝,應該是可以愈來愈順暢,也許是因為真的有排除體內廢物,

所以最近皮膚狀況滿好的,連生理期時應該要長的痘痘都很少哦,

另外,天使娜拉的奇亞籽也通過多重認證的考驗,所以品質方面也是可以放心的。

這麼方便又喝起來有趣的奇亞籽,我都忍不住要多帶幾包回家囤了。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