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ish
  • 2014-05-28
  • 2301

『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試用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

 

試用

 

收到東西先拍照一下 哈哈哈 (網路上有看到說他的效果超好)
 

謝謝讓我體驗^ ^!!

試用

奇亞籽的好處介紹↑↑↑

試用

背面一些營養標示(給各位參考嘍~~)↑↑↑

試用

他長的樣子!!!(有沒有覺得很像芝麻  呵呵 不過價格好像差很多  囧...)
 

我們來進入正題一下  呵呵

我個人用的方法是一瓶礦泉水(約800CC)+一湯匙奇亞籽 ↓↓↓

試用

 

試用
 

恩...還是很像芝麻(摸下巴)

 

試用

一開始丟進去都會浮在上面記得!!要等一下下然後把他搖一搖 (就當作自己在調酒那樣搖XD)

最後會發現  恩...怎麼越看越很像...痾...慘了一時忘記那叫什麼了 決明子嗎 嗚...忘了 希望各位見諒呀!!(反省ing)

 

我基本上是兩天喝一次,通常中餐飯後就會喝完他,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如果有喝他的話中餐其實不會那麼餓,有個不太好的缺點是...會滿想一直跑WC...雖然這樣好像對身體比較好吼~(一直跑煩壓...囧rZ)

我其實沒那麼講究口感的人在第一次喝的時候,我個人建議還是別家在水裡的好...喝起來沒味道,印象中的決明子(名稱應該是)應該是甜的!!,我這個怎麼那麼沒味道...唉~~還是搭配果汁等等之類的比較有味道,好喝多了,由於我個人懶...(眼神飄遠)最後還是直接加進水裡面  哈哈哈~~方便耶。

我個人滿容易消化不順暢,有喝的那幾天好像消化比較好 呵呵,就我個人來說是覺得奇亞籽滿不錯的,試用心得就給各位參考看看嘍^ ^

感謝您的閱讀(遞茶) 掰掰♡(揮手)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