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a Lin
  • 2015-05-12
  • 1312

【體驗】GENHAO日本玄米油          

近幾年食安事件不斷,"油品問題"更困擾著家中的婆婆媽媽們,因為已經不知道該挑那種可以安心食用的油品

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日本玄米油

試用

「GENHAO」高品質玄米油,採用日本北部新潟、富山、石川或東海地區生產之玄米,以日本專利環保製程製造,產品從原料到產出均通過日本無輻射及無塑化劑檢驗,充填後原裝原瓶進口。「GENHAO」高品質玄米油素材為非基因改造,其油脂安定耐高溫(250℃),在料理後,清爽不油膩、保留食材原味、不易產生油耗味,是國內近年來難得的優質油品。

試用

「GENHAO」高品質玄米油,以低溫壓榨是最接近日本厚生勞動省推薦黃金比例脂肪酸之健康食用油,保留珍貴γ穀維素、植物固醇、天然維生素E等成份。

其料理方式可涼拌、清炒、熱拌炒、熱炒到油炸,依家庭食用需求做最佳化調配,並且保留食材的原味。

試用

它是掀蓋式的設計開瓶方式如下只要把拉環拉起來即可使用了!!!

試用

玄米油拿來煎食物沒有油耗味且油煙又不會很多

而且使用後的鍋子也非常好清洗

試用
我相信大家都有吃過麵線加苦茶油

而我也拿玄米油來拌麵線吃看看~

我覺得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但是不會有油膩感不難吃~

因為它本身油沒有味道所以可依個人口感加入少許醬油來提味~

 試用

GENHAO日本玄米油,不但可以使用在煎、煮、炒、炸外,它還可以添加在煮飯的飯裡頭

煮出來的飯不但油亮,還多了份香氣呢!!

現在要找到安全無虞的油品不容易,GENHAO日本玄米油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試用

更多GENHAO日本玄米油試用心得

女人知己官網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