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5-12
  • 1086

提供身體健康的好油GENHAO日本玄米油          

試用

聽過橄欖油、花生油、葵花油,但"玄米油"是什麼?

根據營養師資料顯示:

玄米油其實也就是「米糠油」,是早期台很普遍的食用油,因為民國67年發生米糠油多氯聯苯中毒事件,讓米糠油從此幾乎消失於市場。

其實,不是米糠油有毒,而是當初製程裡,熱交換器所使用的多氯聯苯,因為管線老舊而滲入到了產品裡面,進而導致食用該產品的人皮膚產生病變。如果能夠避免加工過程中多氯聯本污染的問題,米糠油其實是很健康的食用油。

試用

GENHAO日本玄米油有以下的優點

● 發煙點高,穩定,適合高溫油炸。

 飽和脂肪酸20%,不飽和脂肪酸80%,具心血管保護效果。

 含植物固醇,可幫助調降膽固醇(美國FDA指出每天攝取1.3公克植物固醇可降低冠狀動脈疾病的危險性)。

 含γ-榖維素(Gamma-Oryzanol),與膽固醇結構類似,因而可與之競爭吸收,降低血中總膽固醇,並可增加HDL膽固醇;還具有保護腸黏膜及抗氧化的功效。

試用

 

什麼是好油?

專家說:就是「未精緻過」的油。通常這類油都有「低溫初榨」的特性,以低溫、直接慢慢壓出的第一道的純油,油品濃稠有殘渣之外還能保存天然的營養。好的橄欖油、麻油、苦茶籽油、花生油、亞麻仁油、玄米油都是低溫製成。

低溫,代表溫度需要不斷監控、壓油的時間需要拉長,以這種方式製造出來的油不會破壞油脂中的營養成分,唯一的缺點是榨出來的油稀少,所以價格昂貴。

至於常用的葵花油、玉米油、大豆油、菜籽油這類植物油,因為含油量低,在節省成本的考量下,必須透過高溫和化學乙烷來提煉溶解出油質,高溫140℃會將油的營養破壞殆盡,化學劑也可能殘留,所以高溫榨出的油容易產生自由基,並不建議常使用。

試用

試用

 

麗寶緹提供好用油,當然料理就可以更輕鬆簡單。

試用

試用

GENHAO提供的玄米油,讓我輕鬆煮出健康好料理。川燙、炒菜、煎炸最平凡的家常菜,卻是最好的營養來源。

試用

台灣實安問題不停出包之際,就是鍛鍊廚藝最好的時刻。

麗寶緹提供好用油,手藝就要靠自己增進了!

試用

 

感謝GENHAO麗寶緹的好用心,給我們一個健康的食用油。

自己的健康自己顧,身體製造賀爾蒙需要油,當油類攝取不足或是不對,就會導致代謝失調,生理時鐘也會大亂。但碰到「油」,大家往往只想到「熱量」、「肥胖」而退避三舍。其實用對好油反而增加代謝,甚至會變瘦。GENHAO日本玄米油,維持體態輕盈,減輕身體毒素的累積,讓身體負擔更小。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