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5-11
  • 1159

【體驗】GENHAO日本玄米油。去去壞油走!好油卡緊來!健康好油值得擁有☺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日本玄米油

 

住在台灣的鄉親們,應該都跟我一樣,有一段日子被媒體不斷日夜更新/爆料來源成謎的毒油爛油餿油一連串新聞給嚇壞惹~

 

想到那些恐怖噁心拍咪啊被自己吃進身體裡,就恨不得自己掌嘴,叫妳貪吃!吃進一堆來源不明的壞東西!阿娘喂,感覺我的腰子好苦憐啊!~┭┮﹏┭┮~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來自日本的GENHAO麗寶緹玄米油,真的覺得好開心啊~~(灑花,轉圈圈)

GENHAO日本玄米油正面長這樣↓

試用

背面黏貼中文標籤,兩側有生產公司、條碼、成分表、有效年月日

試用

試用

試用

雙重開蓋設計:撕開原本塑膠蓋邊封條,開瓶後勾起拉環,開蓋完成。

試用

試用

接著,鏡頭轉到廚房瓦斯爐,立馬用GENHAO日本玄米油來炒菜做飯嚕~

熱鍋後倒油,可以看見玄米油的色澤明亮油質清澈。

試用

試用

先來個炒土豆花生,買現成炒好的,有回鍋油疑慮,自己炒來吃,當零嘴、小菜,鹹香鹹香配飯粥麵皆很下飯。

 

炒完後,花生粒粒香味濃厚無油耗味。GENHAO日本玄米油只有變濁一點點哩。↓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炸地瓜。想吃炸物又怕外食油不安全or油炸類吃多對身體不好,就吃炸地瓜解解饞唄。

地瓜削皮後切塊,等油熱,就全丟進去炸,沒有裹粉更健康~

炸到地瓜變色,用筷子戳是軟的,就可以起鍋盛盤囉~

油炸過程,沒有出現滋滋作響的油泡噴射大軍以及高溫嗆鼻白煙,第一次炸物沒有開抽油煙機捏~

電視有教:好油的燃煙點比較高,煮婦煮飯經常吸到那些油煙對身體不好。

家裡掌杓大廚的健康是全家人的保障,馬愛顧幾雷喔~

試用

用GENHAO日本玄米油完成:煮菜、炒肉、煎魚、炸花生、炸地瓜。

試菜:雖說肚子餓我品嚐起來覺得每樣都很好吃啦~

        但每樣菜都是新鮮食物的味道,吃起來也不會油油的滿嘴油。

        只有純食物的清香。

 吃飯不用擔心得東怕西怕,吃下嘴裡還懷有疑慮,可以安心吃飯就覺得菜吃起來特別香捏~(大拇指)

試用

 

女人啊~要內外兼修,除了外表體態要維持,體內環保、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唷~

皮膚要好,吃好睡飽不可少。澱粉肉類蔬菜油脂皆不可缺其一。

好的油脂也會幫我們把青春肉體身體顧好。

試用

最後,祝大家遠離壞油(友)!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油(友)唷~ 加油!fighting!(手握拳頭)

 

想看更多GENHAO日本玄米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