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華顏新肌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晴晴
  • 2018-05-29
  • 4585

試用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試用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試用

 

 

 

 

試用

 

 

取自於女人知己粉絲團的介紹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無任何種類防腐劑、無人工香精、無酒精、無任何孕婦禁忌成分,安全無負擔,無論孕婦、敏感肌痘痘肌可以使用。單片就有20ml精華,高濃度精華,快速吸收,保濕持久,肌膚白皙水嫩,細緻效果快,上妝更服貼。

 

 

試用

 

試用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的包裝是淡藍色的喔!

包裝正面寫著100% 絕無添加防腐劑,給肌膚自然的健康保養,非常的吸引我馬上來試用看看!

 

試用

 

效日期到2020年11月15日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一片有20 ML

包裝背面寫著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無酒精、無人工香精、無孕婦禁忌成分,讓我很好奇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裡面真的沒有面膜香香地味道嗎 ?

 真的吶!! 沒有任何花香、果香耶!

 

試用

 

試用

 

 

打開華顏新肌水感保濕膜包裝後,看到含有非常淡黃色地精華液膜以及白色珍珠膜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包裝背面寫著,產品成分內含植物萃取,其顏色及氣味會隨著原料的變化而稍有差異,乃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華顏新肌水感保濕說明的很詳細,使我能放心的敷臉呢!

 

然而讓我想參加華顏新肌水感保濕試用原因是1.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  ,2.無酒精、無人工香精、無孕婦禁忌成分

 


試用

 

敷完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十五分鐘,臉部肌膚摸起來感覺涼涼的,好舒服喔! 臉部肌膚滑嫩嫩的觸感,感覺臉部肌膚比還沒敷臉前更加保濕了! 推薦給喜歡敷臉的大家喔~

 

 

 

想看更多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