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華顏新肌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8-04-30
  • 5086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保溼超有感,光澤感更是UP UP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試用

身為二寶媽咪,每天都圍著孩子團團轉是家常便飯的事,不過當孩子睡著的時候,也就有了媽媽自己的時間了,除了可以抓緊時間做家事、追個劇什麼的,花個十分鐘敷個保濕面膜,把自己弄得美美的,也算是全職媽咪的日常生活小確幸呀!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這款面膜,主打100%絕無添加防腐劑,能讓肌膚享受自然的健康保養之道。


試用


含有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與多元的保溼成分,再加上滲透原理,因此在敷的過程之中,部份膚質比較弱敏的朋友,會有微微的溫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喔!


試用


其實這款保濕面膜的成分是很天然的,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拒動物來源…等等,因此所有肌膚都適用。


所以無論是一般膚質,還是敏感肌膚的朋友,連孕媽咪也能適用喔!


試用


面膜分成兩層,因此在敷的時候,可以先將產品貼在臉上,然後再慢慢的撕下珍珠膜的部分。


撕下珍珠膜後,我們可以看見面膜的材質超級薄透的,都可以透光看見底下的皮膚了,它的材質是採用萊賽爾纖維,與植物纖維所製成,因此特別的柔軟舒適,也能與肌膚形成很好的貼合度喔!


試用


敷上面膜後肌膚超有感的,覺得精華液好多,好溼潤喔!


撕下面膜的瞬間,會讓人發現臉部有被提亮的效果、光澤感更是UP UP喔!


試用


仔細一看,包裝袋內的精華液,容量還剩下好多,倒在手部肌膚上,還能感到很水潤呢!


試用


因此剩下的精華液通通都不要浪費,還可以拿來塗抹頸部與手腳 ,讓身體的其他部位也能好好的被呵護喔!


試用


敷完這款保濕面膜後,肌膚超保濕的,滋潤度也超高的,到了隔天肌膚依舊能感到保濕水潤喔!


試用


想看更多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