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華顏新肌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enaor
  • 2018-06-29
  • 2482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體驗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讓我體驗的是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保養品中,我最必備不可或缺的就是面膜了,市面上林林總總面膜功效非常多,保濕的、抗痘的、抗老的……等等,要看這一家的面膜好不好用,就是要先用保濕面膜了。

試用

這款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外,更是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拒動物來源、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所有肌膚都適用,非常適合我這敏感肌膚,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包裝打開,取出面膜,面膜附著在白色珍珠膜上,沒有很多面膜有多一張藍色塑膠膜,比較環保也挺不錯。

試用

面膜本身不是超薄面膜,很多超薄面膜雖然服貼,但非常容易在還沒敷到建議時間就乾掉了,面膜上面吸收的精華液很夠,不用擔心容易乾,也不用隨時注意著要把面膜袋子裡的精華液再補充在面膜上,可以放鬆做其他事情。

試用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敷上之後,並沒有甚麼過多的香精味,也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敷上後肌膚超有感吸飽了水分,滋潤度超高,肌膚超保濕的感覺,夏天因為曬太陽或冷氣房乾燥的臉部皮膚都舒緩了起來。

試用

敷了15分後,撕下面膜瞬間臉部提亮了起來!! 光澤感UPUP的,好像擦了素顏霜跟提亮霜一樣的效果,真是不錯,而且面膜精華量超多,剩下精華還可以塗抹頸部與手腳,連身體都可以照顧到,吸收又很快,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不黏不膩!

 

尤其是敷完面膜隔天依舊保濕水潤喔!!早上起床洗完臉後,不用特地擦日霜,我就擦個防曬就直接出門了,臉完全不乾燥,而且因為敷完面膜臉部皮膚水分有吸夠的關係吧,感覺T字部位出油量也沒那麼多了,妝也挺持久的唷!!

試用

如果跟我一樣是敏弱肌、或是孕婦準媽媽,需要無添加的面膜,請務必要試試看!!!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