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華顏新肌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沁漓
  • 2019-06-04
  • 3785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以及《華顏新肌》,提供試用機會.

💌試用產品:《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3片

💌產品特色: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拒動物來源、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所有肌膚都適用
💌觸感香味:植物天然味道、高級蠶絲型面膜紙服貼好吸收、面膜精華量超多、剩下精華還可以塗抹頸部與手腳 
💌外觀設計:淡藍色包裝、簡約設計
💌關於資料:cp值爆表、隱藏版好用面膜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使用步驟:臉部清洗→去角質→化妝水→面膜→剩餘精華拍打吸收→怕黏膩也可洗掉用乳液、乳霜取代→乾淨毛巾沾冷水敷臉
💌使用狀況:依據《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可有效提升肌膚完美程度進行使用狀況與感想

首先敷臉前正確清潔步驟應該是「臉部清洗→去角質→化妝水」,若敷臉前不先乖乖洗臉、去除臉部角質,就算保濕力再強的面膜都無法滲透到肌膚底層,就等於保養品的錢通通都打水漂沒用啦,接下來用化妝水輕輕擦拭,化妝水中的水份先幫肌膚打底,之後才能發揮《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最好功效.

*小提醒:敷面膜每次10~15分鐘即可,面膜主要目的是讓皮膚恢復油水平衡,敷太久皮膚變成有水沒有油,反而會緊繃不水嫩。

取下《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後,將臉上剩餘精華液拍打按摩至全部吸收,若不太喜歡面膜精華液的黏膩感,也可考慮先將精華液沖洗掉,用乳液、乳霜來作為取代產品,並搭配按摩手法.

*小建議:可用乾淨毛巾沾冷水敷臉,大概敷5分鐘即可讓毛孔收縮、收斂皮膚,最後建議依照自己膚質挑選乳液、乳霜,搭配按摩手法將滿滿的精華包覆住,還可以減緩臉部細紋。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保濕:《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添加玻尿酸讓肌膚能夠深層保濕,強效水潤舒緩肌膚乾燥,敷上後肌膚超有感,撕下面膜瞬間臉部提亮,光澤感UPUP,敷完面膜隔天依舊保濕水潤,滋潤度超高!

●光澤:《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內含橄欖葉多酚補充肌膚透亮水嫩,改善肌膚暗沉瞬間提高白皙感,明顯get到光澤感,使用完就像是水煮蛋肌一樣,視覺焦點被柔焦,任何瑕疵都容易被掩蓋,散發自然光感,給予肌膚充足養分,保養吸收後或是完妝後都還是會散發出光澤!

●抗皺:皺紋、細紋的產生是肌膚缺水,皮膚乾澀缺水情況就會越加明顯,《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維持彈性並保濕鎖水,與肌膚貼合不怕負擔,皺紋、細紋在保濕下淡化,預防肌膚老化,抗老完美呈現!

●細滑:《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添加火山菌發酵萃取有效緊緻,幫助縮小毛孔滋潤肌膚更細緻,不受環境傷害,修復皮膚使肌膚減少乾燥脫屑,保濕滋潤程度相當不錯,形成滑順的保護膜,讓保養成分鎖在肌底,讓皮膚摸起來細滑柔嫩,摸起來就像是出生Baby的小嫩肌,不藏私面膜就選黃金面膜!

💋總結:此次試用《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試用開始到現在,總共把三片面膜全部都敷完了,肌膚變得更加完美,創造美肌,不用煩惱沒有好氣色,即使是素顏也能出門見人,若是化妝也能更加服貼妝容,妝感看起來更自然,而且不容易脫妝!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以及《華顏新肌》,提供抽獎試用機會!若心動想要購買,請快快去買來體驗看看吧,真心推薦包準您使用後會特別滿意,跟著我們使用《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您也可以變得更加年輕美麗!!

想看更多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