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斑斑
  • 2015-12-16
  • 1159

用保護身體健康的綠色小尖兵,照顧全家人的健康-NaturKey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試用

現代人生活步調節奏快,而繁雜且多變的工作也讓人為了能跟上常常得加快自己的步調,導致身體吃不消,

日復一日,身體累積的壓力就會在最後一根稻草輕落時爆發,潤物無聲但是爆發的又急又快,

因此適時放鬆、調整自己,讓自己處於舒適的狀態是很重要的,

除了健身、按摩減緩身體的疲勞與增強耐力,或者旅遊減輕心靈的煩悶沉重,隨手吃些保健食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哈囉我是斑斑,大家有聽過麥草粉嗎?

我是沒有,就連馬麻收到時也是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功效是什麼,

對於麥草粉大家可能還會以為是做麵包的吧哈哈,

後來仔細去了解才知道麥草粉很健康呢,今天就要來做個介紹囉。

 

#本文感謝女人知己和力萃奇提供試用。雖然是試用,也是認真使用完才分享的喔。:-3

 

試用

 

力萃奇的粉末有分兩種,一種是紅色外盒的「麥草極萃粉末」,以及綠色外盒的「綠萃能量粉末」,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麥草極萃粉末喔。試用

 

外包裝紅、墨綠、藍、金的顏色組合,給人一種古代宮廷的華貴感.

看起來很精緻,彷彿珠寶盒或是昂貴的藥盒一般。

 

試用

 

外包有兩層,最上層是前為主視覺logo,後為介紹的橫條。

麥草極萃粉末主要成分有:小麥草粉、綠藻粉、大豆磷脂、燕麥、薏仁。

 

至於小麥草粉有何效用呢?讓我們再拜一次估狗大神

 含有豐富葉綠素、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

 豐富的酵素群,酵素又名「酶」,人體內大大小小的生理生化反應全是要靠各種不同酵素的共同作用才能完成,

  而麥苗汁所含的活性酵素便具有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生理活動以及促進營養素的吸收。

 對過敏體質的改善、降低膽固醇及抗潰瘍等作用都有臨床依據證明其效果。

 現代人多因為多吃肉類及速食而體質偏向酸性,麥苗粉含豐富的礦物質鹼性離子,是一個調整體質很好的天然食品。

 

試用

 

拆掉橫條就會看到有機小麥草的宣言。

 

很多保健食品其實在胃中就被消融破壞了,根本無法進入腸道吸收,

而力萃奇有專利的包覆技術,可以讓腸腸完整吸收營養。

 

試用

橫條側邊是營養標示,裡面每平匙差不多0.5公克,而一天早晚吃兩匙,約7.4大卡。完全無負擔啊!

 

試用

 

紅紅綠綠金金的外盒,不覺得很像古代嬪妃的華貴的禮服或者髮飾嗎?

後來我拿來送給馬麻也是因為外盒覺得很有貴婦人的氣息,送長輩很適合。

 

試用

他外盒很多層,把橫條,也就是很像和服腰帶部分的撞色裝飾拿掉,

就會露出看似有點素,但細看其實頗細緻、曖曖內含光的襯裡。

 

試用

之後再把裡面的內盒像抽屜般拉出就可以看到銀色的罐子,個人覺得很像古裝劇中的胭脂盒,或者是藥盒(例如舒痕膠?)。

 

試用

 

總總地把她衣服剝光光(?)就是如此,最底層如內衣般的抽屜跟最外層如腰帶的橫條都是同個顏色,

而重複又精緻的襯裡則以金和身體的銀相輝映。

 

試用

互相托襯的橫條與外盒側面,感覺也像用青色緞帶把紅色禮盒綁住的感覺。

 

試用

 

剛剛鸝妃贈與我的舒痕膠♥ (?!)

 

沒有啦,是麥草粉末的內盒XDDDDDDD

感覺我應該要穿個古代服飾來玩一下的,

 

試用

內盒的背面正如橫條的背面一樣都寫著成分、食用方法,

不會像有些產品丟了外盒後,來日記憶力不好的人就只能茫然望著內盒思考他到底是什麼東西以及有效日期。

 

試用

銀盒子打開後會有透明的塑膠蓋與白色小湯匙。

 

試用

試用

麥草粉末非常的細,大概輕輕一吹就飛光光了吧。聞起來有淡淡的草味,但沒有讓人反感的藥味。

 

安‧威格摩爾醫生說:「小麥草又稱綠色的血液」,是一種最好的造血食物和活力恢復劑。

而小麥草在古代中國已經廣泛的應用以治病,《本草綱目》裡有詳細的記載它神奇的療效。

「麥苗,氣味辛、寒、無毒。主治消酒毒、暴熱、酒疽、目黃……搗爛絞汁日飲之,解渴,退胸隔熱,利小腸……」

 

至於其他有關小麥草的研究資料,請點這裡

 

試用

小麥草是一種營養完整的食物,它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各種微量元素。

 能消除累積在血液及結腸中的毒素,並消除我們長年以來因食品加工、過度烹調過的食物所造成的種種身心上的負擔。

 

是不是非常適合現代人呢?過度加工的精緻食物與食安問題常常困擾著大家,

而營養過於豐富的現代人體質也都偏酸性,將來得慢性疾病的機率會比較高,

所以適當的補充營養品是很重要的。

 

試用

麥草粉末可是我們身體的綠色小尖兵。

 

 比牛奶多5倍鈣質  比胡蘿蔔豐富6倍維他命A  比菠菜多18倍鐵質  比柑桔類豐富8倍維他命C

 

如果不想或是無法飲食均衡,多多補充營養品也是個方便的輔助。

 

試用

一次大約一平匙,也就是0.5公克,入口有些草的清香與澀,但味道不重,

也不會苦,不至於要吃糖或趕緊喝水的地步。

 

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道蠕動,讓排泄順暢。

代謝好,排泄又順暢,自然身體就會像流動的河水而不是凝滯的泥沼了,

跟廢物說再見,就跟整理房間一樣,感覺乾淨了,心情也會愉悅。

 

(幫他加表情是覺得她好多功能,一定很神氣很驕傲XD)

 

 

試用

試用

在此推薦給大家囉,不然拜拜估狗大神了解了解這個大家不熟悉的小麥草(貓草)也是會覺得很神奇的。

大家在努力打拚、跟上步調的同時,也別忘記照顧最重要的自己喔。:-)

 

--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女人知己官網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