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10-12
  • 1083

【體驗】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          

這次體驗的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這款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主要成分是綠藻粉,綠藻本身含有相當高的蛋白質、鐵質、鈣質,維生素B12、葉綠素、纖維質......等養分,對於外食者、精神不濟、調整體質者都能有很大的幫助。所以綠藻粉可是很珍貴的鹼性食品。

 試用

外包裝紙盒上都有詳細的說明和成分,想要更了解綠藻功效的可以上網找股哥大師了解一下,包你滿意!
試用

包裝圖樣挺有禪意的,綠色的基底色調感覺很祥和平靜。小小的粉末盒很像蜜粉盒,小巧又精緻。
試用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此款綠萃能量粉末在獨特的技術下製成,經過全破壁處理的下綠藻可以保留原本的養分,又能大大提高綠藻被人體的吸收利用率。

 試用
試用

打開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可以看到一個白色的小湯匙,將半透明塑膠上蓋打開後每次取用一平匙,一天二次,早晚各吃一平匙。試用

吃完以後平放盒子,如果有傾斜或是移動後要打開時記得輕輕敲上蓋邊緣,減少粉末撒開。小巧的30g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隨身攜帶很方便,不管包包大小,粉盒完全不占用空間。

試用
綠藻是一款全家人都可以食用的健康食品,可以全面均衡全家老少的營養,蕭媽媽平時太愛吃肉希望能吃進綠藻平衡一下身體的酸鹼值,這樣是一種偷吃步嗎?對於肉我還是要克制一點比較好,畢竟身體健康最重要,也不能只依賴潔淨小球藻是吧!食用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這幾天,排便好順暢,完全通順不卡卡,而且分量好多~~CC

試用試用

當媽媽以後小孩的事情越來越多,總是很容易精神緊張、肩頸痠痛,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恆的食用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就能幫助我做好體內環保,讓我身體輕盈好舒暢,神采奕奕精神佳。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