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10-25
  • 1083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所提供的這款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健康食品,它含有高倍濃縮小麥草粉、高倍萃取綠藻粉、大豆磷脂、燕麥、薏仁等多種健康食材。

 

 

試用

 

 

因為目前的我屬於外食族,又很少吃水果,所以特別需要一些維生素的營養,才不會有營養不均衡的狀態。

 

 

試用

 

 

以前小時候有吃過一顆顆的綠藻健康食品,雖然它看起來十分健康,但是它的味道之可怕,讓我到現在還是不敢恭維,而且一次還要吃非常多顆。

 

 

試用

 

 

那時候的我常常在想,不知道有沒有味道更好,而且對身體更有益的產品呢?

 

 

試用

 

 

在最近看到這次的試吃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讓我蠻好奇的,因為它的裡面也是有綠藻的成分,很想吃吃看它的味道如何。

 

 

試用

 

 

它使用的量是每天兩次,每次兩匙,我覺得早上的吸收最好,因此我在早上早餐前就先吃兩匙,晚上睡前再吃兩匙。

 

 

試用

 

 

它吃起來的感覺不像普通的綠藻會有嚇人的腥味,反而有點甘甜的味道,因為它已經磨成極細緻的粉末,只要吃兩匙即可,隨附的湯匙小巧可愛,使用起來很方便。

 

 

試用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是十分好吸收的鹼性食物,雖然自己還算年輕,可是體力卻大不如前。

 

 

試用

 

 

小時候可以很晚睡,隔天也不會有什麼感覺。不過現在卻明明在寫文章,卻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果然是歲月不饒人。

 

 

試用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和力萃奇廠商的綠萃能量粉末,讓我能夠吃到這麼美味的健康食品。

 

 

試用

 

 

想看更多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