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ncy
  • 2015-11-20
  • 1217

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保護身體的綠色小尖兵          

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保護身體的綠色小尖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自己本身就是很喜歡小麥草系列的產品,因為知道小麥草對人體健康營養有很多的好處

不過試過蠻多家小麥草配方的產品,常都很容易有一股"草青味"使得我對於小麥草是又愛又怕

剛好這次收到了"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吃後竟發現,那股我一直很害怕的"草青味"竟然都沒有了!!

 

外觀包裝感覺好中國風,小巧又精緻~

試用

打開外包裝,發現裡頭的罐裝蠻像小時候吃的糖果盒子呢!

試用

裡面的小湯匙與塑膠隔層,真是超級貼心的(乾濕分離 哈)

試用

超級細緻的粉末,一打開就有股淡淡的小麥草香味撲鼻而來

試用

這是我*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的第一口初體驗

試用

第一次吃時候,他的口感真的讓我很驚訝,原本想說粉末狀的產品吃起來應該都會很乾

勢必一定要配開水喝,才能順利吞下肚子.

但沒想到倒入口中,我竟然還可以慢慢品嚐小麥草的滋味(淡淡甜甜一點也不會苦,草青味也沒有!!!!!)

沒有!!!!!)

我現在都喜歡帶小包包,就算出門隨身攜帶要吃,也都可以輕鬆裝入,很不佔空間呢!

試用

話說回來什麼是小麥草?有些人可能不知道

本草綱目》裡有詳細的記載小麥草神奇的療效, 「麥苗,氣味辛、寒、無毒。主治消酒毒、暴熱、酒疽、目黃……搗爛絞汁日飲之,解渴,退胸隔熱,利小腸…」--- 摘自《本草綱目》, 可見古人已發現小麥草汁有消炎退熱、健胃消食、疏利腸胃的卓越功效。

根據維基百科有寫到提倡飲用小麥草的人士認為,定時飲用可以改善消化系統,預防癌症、糖尿病心臟病,治療便秘,清除血液中的重金屬,淨化肝臟,預防脫髮以及改善更年期症狀

 

因為現在正逢生產後的黃金時期(產後六個月),對於各項有營養的補身產品,我都會很樂意嘗試,更別說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小麥草*,吃補養品營養含量雖然有,但若是不好吸收吃進去的不一定成正比!

媽媽們產後很想要瘦身,但若有剛好在哺餵母乳,就也不能任意減肥,所以對於吃對東西這檔事,我是非常重視的!

不要過多的熱量卻又要有高營養價值!!(這點超級重要)

 

試用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他的含鈣量是市售品牌2~3倍!

這對於產後媽咪真的是一大福音,因為生個孩子,鈣質會流失很多,所以就更要好好補鈣

當媽媽後晚上都要起來用夜奶給baby喝,而半夜這時候中段睡眠,也等於沒有好好休息,因而造血機制也就會沒有完整

連我去看中醫師他也說我氣血太虛,要好好補氣血

根據印度而科醫學期刊寫到~存在於葉綠體的葉綠素與血紅蛋白內的血紅素同樣由一種名為卟啉雜環化合物構成,因此引起另一種聲稱指,小麥草的葉綠素在消化吸收後,由於血液中的鐵質濃度足夠,令葉綠素可以透過離子交換而變成血紅素,令血液內的血紅素含量增加,促進血液循環、消化以及排出身體中的毒素

 

試用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這個好東西~讓我氣色好又有體力可以好好照顧我的寶貝!

真的揪感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