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10-08
  • 1119

補充能量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試用

時常熬夜或失眠?
感覺自己氣色不好?
三餐老是在外,攝取不夠的蔬果量?
換季或是溫差大點就容易打噴嚏、感冒,流行性感冒跟妳形影不離?

試用

力萃奇的小麥草,採用有機栽種,生理活性最佳的時刻(四吋半)收割,在黃金時效內進行榨汁濃縮,製成低溫乾燥,讓營養功效完全保留。

所以比牛奶多5倍的鈣質、比胡蘿蔔多6倍的維他命A、比柑桔多8倍維他命C、比菠菜多18倍鐵質。

 

試用

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超細微的綠色粉末營養,內含蛋白質及8種必需胺基酸、膳食纖維、葉綠素、以及超過20種以上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力萃奇補充體內的綠色能量,含有消除自由基的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B2、硒、鋅、葉酸、核酸、胡蘿蔔素、葉綠素和天然酵素等養分。

試用

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使用最先進的破壁技術,讓身體更好吸收營養,而且不使用賦形劑(為增加藥物的均勻性、穩定性與減少藥物的刺激性、不良氣味等,此類物質稱為賦形劑)跟防腐劑,讓我們食用的更安全。

小麥草粉看起來跟綠茶粉好像,直覺一定很苦澀,結果顛覆我的想像。微鹹的口感,不喝水吃也沒問題,吃完滿嘴的麥草香,回甘的口感,輕鬆就能接受不排斥。

如果很怕草的味道,配合開水,可以降低排斥感唷!不過我比較喜歡直接吃,天然的味道在口腔中環繞,很享受的口感!

試用

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包裝嚴謹,內含湯匙,讓妳好吃又好帶。即使不小心摔到也不用擔心粉末撒出。

試用

綠萃能量粉末鹼性食物,吃了不但精神好,由於他有豐富的纖維質,能順利清除宿便,降低大腸癌風險。

又因為含有豐富鐵質,這更是每個月都有好朋友的女生更是不能缺少的物質。讓女生不再因為大量失血造成精神不佳、氣色不好,讓生理期更平順度過。

試用

為了維持好身材,時常餓肚子,或者少量進食,營養不夠,身體健康容易出問題。力萃奇包含了多種維生素和營養素,早晚各一口,讓妳能夠輕鬆補充不足的營養,身體機能健康,肌膚水嫩的好氣色自然擁有,想要維持青春自然的水到渠成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