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喵喵
  • 2015-11-19
  • 1021

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讓我營養滿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當初會想要試用麥草極萃粉末完全是被小麥草吸引啊!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能知道小麥草汁對人體有多大的好處吧?

  《本草綱目》裏有詳細的記載小麥草神奇的療效, 「麥苗,氣味辛、寒、無毒。主治消酒毒、暴熱、酒疽、目黃……搗爛絞汁日飲之,解渴,退胸隔熱,利小腸…」--- 摘自《本草綱目》, 可見古人已發現小麥草汁有消炎退熱、健胃消食、疏利腸胃的卓越功效。

但是由於我本人平常不喜歡喝飲料只喝水,縱使小麥草汁對身體有很多好處,但畢竟市售的小麥草汁還是都滿甜的,所以看到將薈堂的小麥草粉末根本超適合我這種討厭螞蟻的人啊!!

 

先來看看拿到的正品

試用

↑外層有用塑膠包裝

 

試用

↑背面也有很清楚的標示成份、食用方法、保存期限等等

小麥草中的葉綠素,是最好的造血食物和活力恢復劑喔!

 

試用

↑一拿到難掩興奮心情A__A立馬合照也不管有多邋塌哈哈

 

試用

↑有沒有覺得包裝超精緻的

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使用有機災栽種的小麥草,製程使用高倍低溫乾燥的方式萃取而成所以功效完全保留住,再加上粉末細、溶解度高,讓我們人體更好吸收!擁有專利的包覆技術,讓麥草極萃粉末可以直達小腸完全吸收。

 

試用

↑而且小小的非常方便攜帶

 

試用

↑要提醒大家開蓋子前要輕敲上蓋邊緣數秒後再打開喔~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打開時粉末都跑出來啦~太浪費了!

 

試用

↑貼心的附小湯匙,這張主要是想讓大家看粉末有多細緻

而且他打開來就能吃不需要配開水。

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是營養價值的冠軍,他含有高量的蛋白質和75種礦物質、27種維他命,非常適合我這種常熬夜又不愛吃蔬菜的人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試用

↑食用方式是早晚兩匙,我自己都選在空腹時吃,感覺比較好吸收,但官網說是要兩平匙,不要像我一樣那麼貪心喔~ XD 營養含量如果不好吸收吃進去的不一定成正比。

吃起來真的沒有腥味但就是草的味道,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試用

雖然才試用幾天

但希望持續食用後可以讓我的身體維持最佳健康狀態!!

 

 

 

想看更多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