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5-10-17
  • 1066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用心得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許多人缺乏運動,加上經常加班熬夜,作息不規律等,又經常外食,不是三餐不正常就是大吃大喝,造成很多人營養攝取不均衡,甚至營養匱乏,酸性體質,身心疲累,這些都是殘害健康的殺手,寶貴身體是需要我們細心照顧呵護的啊!等到健康亮起紅燈,那時就悔之晚矣!

 

台灣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學研究所研究員陳水田博士研究發現,小麥草有助於強身健體,增強和活化人體的免疫細胞,擁有降血壓和美容功能,和可增加免疫系統的「自然殺手細胞」(NaturalKi-llerCell)活性成分。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的原料便是採天然有機小麥草,嚴選四吋半收割(這時生理活性最佳),黃金時效榨汁濃縮,製程低溫乾燥 ,所以能完全保留其功效。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的成份有:高倍濃縮小麥草粉、高倍萃取綠藻粉、大豆磷脂、燕麥、薏仁真棒,竟然還添加了綠藻和大豆磷脂等很夯的保健元素呢!

綠藻被世界衛生組織譽為「21世紀最佳保健品」之一,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葉綠素、β-胡蘿蔔素、葉黃素(lutein)及膳食纖維等多項天然營養素。

查了資料,這一款【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是由國家級研究室所研發,榮獲美國QAI&Kosher雙重有機認證,並通過農委會農藥藥物毒物試驗所142種農藥殘留檢測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毒性測試,不含180種西藥檢測,是一種讓人可以安心食用的保健產品。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含有高量的蛋白質及75種礦物質,和27種維他命,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豐富鐵質(是菠菜的18倍),維他命C(是柑橘的8倍),維他命A(是胡蘿蔔的6倍),鈣質(是牛奶的5倍)。哇!看到這些營養成分,不由得令人肅然起敬又拍手叫好呢!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運用了複方調配的技術,將這些營養素通通融合在一起,消費者無需花大錢再買一大堆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了,可以節省荷包又方便。

而且廠商還投保了富邦產品責任險2000萬 (富邦產險0500字第04ML000385號),這對我們消費者也是一大保障喔!

 

查完了產品資料,趕緊來瞧瞧收到的寶貝本尊吧!

試用試用試用

 

一看到【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感覺包裝設計很有質感,它是採用正方形紙盒包裝,外盒整個用膠膜封住,預防產品受潮或是變質。

紙盒是選用紅色與墨綠色搭配的色調,充分展現了濃濃的中國風,又兼具時尚感。外圍有一圈圖案文字皆印刷得很精美的長條紙帶環繞盒身,印有"將薈堂"商標,表現了中國藥草的商品風格。

接著以類火柴盒拉抽屜的方式,輕拉取出內盒,拿出盒內的【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鋁罐,外面又包覆一層膠膜,沿著巧撕線就能輕易的撕開膠膜了。

試用

 

鋁罐正面也是"將薈堂"商標,底部也有貼上產品說明貼紙。

試用試用

 

貼心的廠商還在紙盒內附上一張產品介紹與食用方式說明書。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紙盒、鋁罐及說明書上也都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讓消費者可以很清楚了解產品成分及特色,食用方式、營養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這回寄來的是今年七月份才製作好的新鮮貨,看得出廠商的大大誠意。福氣啦!

內容物本體為圓形鋁罐,銀灰色輕薄的鋁罐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外面又再包覆一層塑膠封膜,衛生安全方面頗為細心!撕開膠膜打開鋁蓋後,裡面又有一層密封保護蓋,這是為了預防粉末受潮和避免晃動時灑出來。密封保護蓋上有個卡榫設計,固定住小湯匙,這樣就不怕弄丟小湯匙囉!食用時真的很方便!

試用

 

整個設計從裡到外處處都可感受到廠商在每一個小細節上的用心。我想,做任何事只要秉持著這樣追求完美完善的態度,焉有不成功之理?

我可以領略廠商設計包裝盒的概念,產品就像是一個高級禮品盒,從層層拆開的過程中,真有一種好像在拆禮物的小樂趣呢!這個設計團隊真是令人讚賞呀!

 

打開蓋子,裏頭是綠色粉末,看起來好像抹茶粉喔,粉末摸起來非常綿密細緻,沒有任何粗粗的雜質喔!

試用

 

聞聞看,有點淡淡的青草香,沒有難聞的草味或腥味。依照食用方法,一天吃2次,每次吃2匙。挖取時也不會有飛粉感。

試用

 

將細緻的粉末含在嘴裡,有點鹹鹹的青草味+綠藻味,味道很能讓人接受,它的粉末細緻到口水一下子就把它化開了,完全溶解吸收,不需要額外再配開水,真的很方便。 如果想將它溶在水中一起喝,多補充水分,當然也是可以的呀!

因為知道小麥草的好處,以前偶爾逛夜市時看到就會買杯小麥草汁喝,可是那濃烈的草腥味真的不太能接受,況且那小麥草的來源和衛生也堪慮,所以其實我也很少喝。

我也曾買過錠狀的綠藻類保健食品,但總覺得有種難以形容的怪味道, 也不是很喜歡,所以對它難免有點小小的壓力及抗拒感,常常忘了它的存在,到現在抽屜裡還剩著一些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小小一罐就含有小麥草和綠藻萃取及其它好多樣的鹼性食物營養素 ,而且是粉末狀的,溶解度高,使腸道容易吸收,而且它的熱量非常低,一公克才3.7大卡。

 

這回幸運獲得“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產品試用,小小的一盒,比平時用的粉餅盒還要小,重量輕,體積小巧,不佔空間,上班或出門旅遊放在包包裡很方便,一天2次,想到就吃,比較不會發生忘了吃或不方便吃的困擾,每天都能不間斷地補充這麼多的營養,而且不需要搭配開水就可以直接食用, 提供身體良好機能與營養補充,簡單又方便! 【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真是現代人(尤其是外食族群)的一大福音哪!

試用

 

期盼透過【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這個保護身體健康的綠色小尖兵,提供身體天然好吸收均衡豐富的營養,讓我的身體達到酸鹼平衡,新陳代謝變好。不過保健食品本來就要吃一段時間才能達到功效,也要配合均衡飲食、適度運動及正常的生活作息等,多管齊下,希望我努力一段時間之後,能看起來元氣滿滿,皮膚滑嫩,氣色變好,精神更佳,身體更健康!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力萃奇-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