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剛小芭比
  • 2015-10-07
  • 1083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從來都沒吃過小麥草類的食品來保養身體,很幸運這次獲得營養價值冠軍的小麥草粉末,正好可以維持身體處在最健康的狀態。

    試用   試用

    綠萃粉末內涵27種維他命、75種礦物質、高量蛋白質,而且小麥草中的葉綠素是最好的造血食物也是身體活力的恢復劑喔!力萃奇綠萃能量粉裡頭添加了無汙染水源培養的純種綠藻,已通過無農藥無塑化劑無防腐劑以及不含五大重金屬檢驗。綠藻內含葉綠素比例相當高,細胞壁是纖維素所組成,採取獨特的細胞破壁技術,把最完善的營養直接做成粉末,使人體好吸收,營養直接到達小腸,不會排綠便喔!

   試用  試用

    快來看內容物吧…小心打開外盒包裝,紙盒是像抽屜一樣用拉開的方式,將鐵盒抽出後打開鐵盒蓋,裏頭還有塑膠上蓋(上面附一隻小湯匙)。使用方式為每日2次,一次一匙。

   試用  試用

    粉末為深綠色,聞起來沒特別的味道,粉質很細,我是配開水服用,但說明書說不用配開水可以直接吃,也不會卡卡的喔~原本一直害怕會有藥味,但是沒有甚麼味道喔!感覺只有淡淡澱粉味,口感極細緻,溶解很快速。所以大家不必害怕有奇怪的味道…由於沒有特別說明飯前或飯後吃,我很隨性以方便為主!

  試用   試用

    我本身是職業婦女,雖說不是不開伙,但也免不了經常性的外食,外食族的營養也不能忽視,至少要補充一些較少攝取營養來調整身體的機能,平衡一下。但是顧健康的同時,也請記得不要把會傷身的物質一併吃進肚子裡喔!

    連吃了好多天的綠萃能量粉末,下班回家後的疲倦感獲得改善。特別是生理期前後,精神真的很差,每天吃2湯匙的綠萃能量粉末,讓我皮膚水水,精神變好。我想我會把它推薦給家人,用它來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