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10-11
  • 1029

【試吃】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

 

珍珠小姐這次要來嘗試一款頗為特殊的綠藻萃取產品,名稱也挺促瞇地~叫做「力萃奇 綠萃能量粉末」。

外型設計小小綠綠一盒,給人一種充滿生機與活力的fu~

先來看一下可愛的外包裝與文字簡介吧!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綠萃能量粉末,類火柴盒抽取式正方形紙盒包裝,外有一圈紙圍脖包覆盒身。

紙盒包裝設計精巧如禮盒,拆開時有種拆禮物的小確幸感。

內含說明書、及鋁盒裝內容物一只。

包裝上文字說明--

口味佳:使用珍貴天然包覆元素。安全佳:不使用賦形劑、葛根、人工香料跟防腐劑。天然佳:無麥糊精、甜味劑、乳糖、冰糖、寡糖、果糖。放心佳:使用國家級實驗室觀察成分活性。

成份:高倍萃取綠藻粉、天然蔓越莓粉末、大豆磷脂、燕麥、薏仁。

淨重:30g。每一公克熱量4.1大卡。

食用方式:以內附小湯匙,每次取2大匙,一天兩次。小匙一瓢約0.5克。

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標示於盒底。

保存期限:未開封可保存2年,開封後於3個月內食用完畢。

說明書文字介紹:全破壁綠藻營養不浪費。分子小有包覆不費功夫好吸收。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內容物本體乃為鋁盒裝,背面亦有產品文字說明、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瓶身另有一透明塑膠封膜,衛生安全方面頗細心。

拆封開盒後可見一透明塑膠內蓋,上嵌一白色小湯匙。

取下透明內蓋,就是主角綠萃能量粉末。

滿盒子綠油油細碎粉末彷若在呼應其名稱綠萃能量粉末,乍看很像海苔粉,聞起來有種粉類食品特有的粉質味+淡淡海藻/海帶味。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 食後感:

綠藻萃取粉末食用無特殊氣味,小小一匙倒入口中入口及化。

含在舌尖輕舔有種淡淡鹹鹹海草味+粉感,然後立馬融化無痕跡,品嚐時無須心理建設,口感如同乾吃無油無鹹香的天然海苔粉,完食無負擔。

珍珠姐因為熬夜,工作勞累時常精神不佳,希望精神變好。姐取食份量不小心貪心地凸出滿湯匙,大家千萬不要學嘿~

試用

盒裝小巧可愛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走。

除了盡量平放避免碰撞,珍珠姐連同紙盒一起放入包包,還可防止罐身被擠壓變形導致粉末灑出喔。

試用

想看更多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