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
  • 2019-02-11
  • 4550

全家人的營養補及-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亞麻裸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次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和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的試用機會
 

試用
我很愛吃米飯,糙米、白米(糯米、香米)、黑米、紫米......各種米類我都喜歡是那種。一天沒吃到米飯就覺得渾身沒勁~沒吃飽的那種!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拿到的米食新產品~
來自加拿大進口純淨天然產品品牌-大加富生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
一般來說,燕麥粒須先浸泡至少6小時後才能拿來煮食,
O CANADA Naturals的大加燕米,採加拿大獨家脫糠技術而製成,無需浸泡即可煮食,
依個人喜好口味烹飪中西式料理都很棒!
試用
使用微波爐、炒菜鍋、電鍋烹調都可以,最方便的是烹煮只需15分鐘,簡單又方便!

直接拿來當主食很有飽足感,煮愈久愈軟Q,但不軟爛,口感很好。
連向來不愛吃飯的姪女都說好吃!

試用
試用
試用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一家老少都吃得很安心。

煮點心也很棒!
試用
些許大加燕米+大加亞麻裸仁+一罐八寶粥,用電鍋就可以輕鬆煮出一鍋不會太甜、口感Q彈、咬下有獨特爆漿口感  的甜粥了。
試用
試用
看著孩子們滿足的笑容,身為姑姑(阿姨)的我也滿足了^^
加上,
大加的無殼燕麥米是種高纖維、高蛋白質、高飽腹感的穀物。
好吃又健康,想控制體重的姊姊妹妹及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亞麻裸仁##
試用

亞麻仁有素食界中的魚油的美稱。
本身富含Omega-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膳食纖維等,被證實對人體的健康很有幫助。
大加富生將亞麻仁採用加拿大專利去殼技術,做成去殼亞麻裸仁,讓它的營養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試用
試用
瓶口設計很貼心,一邊有小洞,可以撒出粒粒健康帶亞麻籽香的裸仁。一邊大的開口可供勺子取用。

拿來料理、烘培、或輕灑在米飯、沙拉直接食用上都可以。
試用
試用
試用

如果有需要,粉絲團有大量食譜可以參考。
試用
O CANADA完全是現代人健康送禮新選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