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lvia
  • 2019-04-15
  • 3304

【試吃體驗】加拿大進口「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vs 大加亞麻裸仁 」,口感好,Q彈有嚼勁,高纖、高蛋白、高飽腹感          

 


  好吃的多穀米飯是 Sylvia 家日常的主食,為了讓這美味的主食多一點兒變化, Sylvia 喜歡添加不同種類的穀物一起烹煮,交叉變化出不一樣口感的好滋味。

  來自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推薦的米食新產品 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 vs 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 ,是大加富生自加拿大進口純淨天然產品, 無殘留農藥,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人工甘味劑 ,而且 獨家去殼試用

  左邊是大加燕米,採用好握拿的罐裝設計,右邊是大加亞麻裸仁,採用方便的圓形易開罐裝。


試用


  大加燕米的罐身標籤有詳細的中文標示與說明。

試用


  同時有英文的營養標示。

試用


  大加亞麻裸仁的瓶身標籤上,也有詳盡中文標示與說明。

試用


  打開蓋子,瓶口都貼有一層密封膜密封保護,因脫氧劑作用原理,封口墊片凹凸是正常現象。

試用


  大加燕米是獨家脫殼燕麥原粒,聞起來有淡淡燕麥香氣,每罐淨重 1 公斤。

試用


  無需浸泡,可以不清洗直接加入洗好的米中一起烹煮。

試用


  也可以與其他的米一起清洗後烹煮。

試用


  建議 燕米:水 的比例是 1:1.5 ,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

   Sylvia 使用兩杯白米搭配一杯燕米,米水比例是 3:4 。


試用


  烹煮過程中,就聞到誘人的陣陣米飯香。

  烹煮只需15分鐘,待電鍋開關跳起後,可以依個人喜好再燜個 10~20 分鐘,藉以調整米飯的軟硬程度。


試用


  不用浸泡又好烹煮的無殼燕麥米,非常省時省力。

試用


  燕米有獨特的燕麥香,口感Q彈有嚼勁,吃起來還有獨特爆漿口感,富含高纖高蛋白高飽腹感,加入多種穀物一起烹煮更營養、美味,也有更豐富的咀嚼層次感。試用

試用


  大加亞麻裸仁使用超方便的易開罐設計,用拇指輕推就可以打開,可以方便輕灑於食物上,或可用小湯匙取用。

  開封後需置於冰箱冷藏保存喲!


試用


  亞麻裸仁是使用加拿大專利去殼技術,亞麻仁籽脫殼,同時保持完整果仁。

  每罐淨重 100公克 。


試用


  不要以高溫烹調,以免養分流失。

  直接輕灑於米飯上或料理上就可以食用,聞起來有亞麻裸仁的香氣,口感脆Q,咀嚼起來竟然有類似芒果的味道,很有趣。試用


試用


  再灑上黑芝麻粒,直接吃或做成小飯糰都很好吃。試用

試用


  自家煮食超美味的 大加燕米 與 大加亞麻裸仁 ,既方便烹煮又營養滿分,著實是健康送禮新選擇,一定備受注重健康議題的現代人歡迎。

  粉絲團有大量食譜,還可以參考做出更多美味料理呢!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