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蒼蒼
  • 2019-04-15
  • 3232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大加富生有限公司,讓我取得本次試用的機會。

試用

什麼是燕米呢?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是經過獨特脫殼技術的無殼燕麥米喔,沒了粗糙難咬的外殼,還能吸收到比白飯更多的營養。

 

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是加拿大進口純淨天然產品,沒有農藥殘留和化肥,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和色素,老人小孩都能安心食用。

試用 試用


比起傳統未脫殼燕麥粒,至少要浸泡六小時才能烹煮,燕米不用浸泡且烹調只需15分鐘,跟白飯煮法相同,像我們這種小家庭,有個大同電鍋就能處理相當方便,想吃出變化的,也能在粉絲團找到大量食譜。不僅是健康送禮新選擇,還是適合取代白飯的米食新產品喲!

 

試用


隨燕米試用附上的還有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一樣是使用脫殼技術的亞麻仁籽,脫殼後更好吸收內含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與膳食纖維,被譽為素食界中的魚油,在料理上灑上些許即可食用。

 

試用試用試用
 

 

為了品嘗到食物最原始的風味,還有不要烹調失敗浪費食物沒飯吃,我跟男友直接拿來取代白飯XD蒸出來的氣味比白米香,吃起來也有獨特爆漿口感,確實有感受到高纖高蛋白高飽腹感,用跟每天吃的白米相同的量下去煮,我居然吃八分就飽了,看來可以替代白飯做為主食囉!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