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9-01-24
  • 4654

大加燕米 亞麻裸仁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

今天家人收到包裹沉重重的,拿到手…心想說到底什麼好康的那麼重!打開是兩瓶罐裝的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跟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都忘記昨天簡訊發來說有產品要寄來了…我家大嫂看到立馬問說你那包裹是什麼…知道是新奇的東西立刻吩咐,明天他下班記得煮上飯等他買配菜回來吃!哈!

試用
健康送禮新選擇,源自加拿大進口純淨天然產品的米食新產品,無農藥殘留、無添加、無化肥,採用獨家去殼的脫殼燕麥原粒

試用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幫助生長發育,還有助於組織的修復…非常適合我們家正在發育的小朋友正需要高蛋白的攝取!還是需要高膳食纖維的家人…因燕麥米它還含有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並且增加飽足感!

試用

我們家小孩都喜歡吃的新奇,吃的特別…但媽媽更希望他們能吃的更健康…
現在大加富生粉絲團有大量食譜可以提供我們這種家中有小孩,餐餐都要搞出新花樣,卻又沒搞頭的媽媽參考…
http://www.ocanada.com.tw/Album/Detail/18365

無殼燕麥米食譜超強大,無論是炒飯,炸物,甜點都有…媽媽自己看了個個都想嘗試一下…每個都好美味喔!大加亞麻裸仁的甜點蛋糕食譜看起來也讓我覺得很想來一口…

試用
無殼燕麥米擺脫了以往傳統的未脫殼燕麥粒…無須長時間浸泡,烹煮只需15分鐘,以1:1.5的比例下去電鍋煮…

試用

洗出來的米水~~顏色非常濃的感覺...

試用

產品簡介上寫說煮越久不只口感不軟爛,還能越來越Q…

試用
吃起來口感上超美味,好吃,口口吃起來都能體會到無殼燕麥米獨特爆漿口感 …

試用

再搭配上具有素食屆魚油之稱的大加亞麻裸仁…增添美味的視覺,更增加了Omega-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的吸收,不只美味而且高纖高蛋白高飽腹感!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的美味料理,不只吃的飽足更吃的越來越健康…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