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rs.c
  • 2019-04-17
  • 3334

[體驗]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

「You are what you eat」,在眾人都在追求健康食品的同時,各位健康食家有沒有想過,你們每天在吃的米,其實也有更健康的選擇呢!

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

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

米食新產品給各位食神帶來獨特爆漿口感、營養美味的一餐!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免費提供)

試用

大加富生的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是加拿大進口純淨天然產品,除了自己享用更是健康送禮新選擇。

這款大加燕米採用了獨家技術變成無殼燕麥米,不像其他市售燕米產品,未脫殻、吞食困難、口感有木質味、需要浸泡至少6小時(晚上的飯,早上就要泡好準備好的概念)

而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已經是脫殻燕米,不但口感佳,而且好咀嚼,更不需浸泡,烹煮只需15分鐘!超級適合追求健康又忙碌的你!

試用

這款燕麥米除了以上提到的各種優點,更含有高纖高蛋白高飽腹感,超級適合發育中的小朋友、追求健康的美麗佳人!調一下白米和燕米的比較更是升級版的嬰兒五倍粥!其實燕米可以取代白飯而且營養還更多,但擔心寶貝們吃不習慣,所以Mrs.c就和白米混合,晚上來一餐更有營養更健康的晚餐吧!

試用試用

配菜方面配定煮馬鈴薯燉肉!再加上好吃的魔法「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

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亦是加拿大進口純淨天然產品,採用獨家技術變成脫殻亞麻仁籽,飽含豐富的Omega-3是素食界的魚油!而胞殻後的亞麻裸仁更容易被人體吸收,養份保留得更完整。

試用

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的蓋子也很貼心,分為兩邊,一邊適合用湯匙挖,盡情享受亞麻裸仁迷人的口感,一邊分為三小孔,超級適合直接加在主食、副食、沙拉、義大利麵的設計!

試用

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就像畫龍點睛一樣,把平淡的馬鈴薯燉肉變得更好吃!亞麻裸仁獨特的味道令人齒夾留香,整道菜色生色不少!本來小朋友吃飯超級慢,今天竟然出奇地快,15分鐘就已完兩碗了!可能燕米的獨得QQ口感也加強了食慾吧!

試用

改天再來挑戰嬰兒升級版五倍粥!期待寶寶每天都快樂健康長大,從小愛上飲食!剛開始接觸亞麻裸仁可能對菜式摸不著頭緒,沒關係!粉絲團有大量食譜,總有數道菜適合你!

 

立即開啟你的健康方便美味

米食新旅程吧!

 

想看更多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