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9-03-31
  • 3547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以及大加富生,讓我有機會吃到營養好吃的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以及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

試用

最適合我這種想要健康飲食,但又是新手媽媽忙到沒有太多烹煮、用餐時間的人。

試用

這一款由大加富生販賣的商品呢,是加拿大進口純淨天然產品,請看商品可愛的小楓葉,就像加拿大楓糖一樣。 再給大家看商品特寫圖,它的外包裝簡單大氣,簡約大方的包裝,有一半以上的透明,重點是兩邊的從上到下乾淨的凹槽讓人能清楚看到內容物的樣子、目前多少。 並且足夠的文字圖案讓初次接觸的人明白內容物為何,並且把重要資訊都簡單標示,讓人一目瞭然。不然我常常都要自製標籤,以免忘記內容物要怎麼烹煮。 而他的罐子設計非常適合空間有限、需要最大化利用的都市人。 5kg的配置,負擔不會太大,這種包裝又足夠好開、開口夠大好拿、收腰設計讓人拿穩,非常棒。

試用

試用

我就是看上他是大加燕米、並且標榜是無殼燕麥米。 我媽生前本來就很愛買這些燕麥啦、糙米啦、弄成十穀米,但是都要泡很久,很麻煩。但這個不一樣! 這款米食新產品、烹煮只需15分鐘! 現代人在生活中容易累積毒素,加上上班族動的少、中老年吸收力下降,感覺吃這些比較高CP,同樣花時間吃飯,這個對身體健康

試用

試用

每一顆都很飽滿,高纖高蛋白高飽腹感,才煮淺淺一層,我就吃了好幾餐才吃完。擁有獨特爆漿口感,咬下去很Q嫩彈牙,嚼起來口感很特別。 不像一般白米一樣軟綿綿,他在Q一點。也不完全像燕麥片,他口感又更飽滿一點。有糙米十穀米的那種堅果口感,但又比較容易吸收的感覺。

試用

而且粉絲團有大量食譜,超貼心,是健康送禮新選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