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7-31
  • 1795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首先,外包裝是Hello Kitty耶,而且又是粉紅色系!光外包裝就能吸引很多人了吧!!!

 

身為外食族的我,不僅三餐幾乎都吃外食,又常常缺乏蔬菜以及水果的補充,外食常常較為油膩,這樣時常飲食不均衡的情況下,又加上課業及讀書的壓力以及時常熬夜,導致我每天的排便不能準時,甚至有時候兩天三天才會排便一次,我的排便習慣非常地不規律!所以能適用此產品診得很開心!接下來就讓我好好介紹-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吧!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此款包裝都是獨立包裝,不僅能防潮亦方便隨身攜帶,更重要的是每一小包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的熱量只有17.2大卡呢!

 

試用試用

 

試用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主大三大優勢:

1.經由1185天完整發酵,過程是不加水、色素以及香料的!且含有芹菜、紅蘿蔔、金針菇、藍莓、草莓、玉米、蘋果,多達72種綜合蔬菜水果發酵萃取的哦!

   (像我自己本身是不敢吃芹菜及紅蘿蔔的,但可以藉此產品補充到食物的營養,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呢~)

2.有專利乳酸菌8株,耐酸耐熱,含專利比菲德氏菌龍根菌,幫助健康維持。

3.3種益生質:異麥芽寡糖、木寡糖、專利乳果寡糖有助好菌生長、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試用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可以即拆即食,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有添加蔓越莓的關係,完全不會有芹菜或是紅蘿蔔的味道,超棒的試用

 

除了直接吃以外,也可以加入250~500mL,低於40度冷開水中沖調飲用哦!

泡起來會有淡淡的粉色。

試用試用

 

有了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的幫助讓我排便習慣有些許改變,但使用保健產品的同時,也別忘了飲食習慣還是要盡量均衡,也要記得運動,最重要是水分的補充哦!

 

試用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