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花
  • 2017-08-07
  • 1340

Angel Lala天使娜拉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小小一包豐富滿滿~          

試用

記得之前茉莉小花也有分享過"天使娜拉 Angel LaLa"的其它產品,今天小花再來分享一個 Angel LaLa的產品唷!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是以莓果的粉紅色為設計的基底,搭配可愛的Hello Kitty造型設計,粉嫩感之餘還多了可愛的氛圍,讓人忍不住的冒出了粉紅泡泡呢!

試用

 

包裝盒的背面,也將產品資訊清楚標示哦!如品名,成分,容量,建議用量,食用及保存方式,產地及營養標示等等哦!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廠商是個相當負責任的廠商,針對產品有投保華南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整,讓消費者更加放心哦!

試用

 

哈哈,迫不急迫打開包裝來瞧瞧,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一盒內有15個小包裝,每個小包裝上都有標示製造期哦!

試用

 

小小包裝,很好攜帶~~~無論出遊或出國都可以帶者呢!!讓我隨時隨地保養~~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主要有成份有

專利蔓越梅抽取物~全國優質品牌PA CRAN 50:1濃縮

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淡淡玫瑰香

專利乳酸菌~嚴選好菌,幫助健康維持

專利洋香瓜萃取物~專利製造生產,純淨好氣色

針葉櫻桃~富含維他命C,具抗氣化作用

專利洛神花萃取物~獨家技術萃取洛神花

試用

 

先來打開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來試試啦!以錫泊袋的方裝,可以避免產品因為可能的日曬而變質,多一層防護唷!

試用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是莓果的粉嫩系的粉紅色也,顏色超療癒的啦!

使用的方式很容易哦~每日一次,每次一包,搭配冷開水使用或加入飲品中,以250~500CC低於40度C以下的水溫沖調飲用哦!

試用

 

先來試試加在冷水中的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吧~將開水沖入後,成淡淡的粉紅色飲品,顏色真是太可愛了!喝起來有淡淡的酸酸蔓越莓搭配玫瑰的香味!很順口舒服哦!

試用

 

對於我們這種每日都沒有攝取足量的酵素纖維來說,這飲品真是太方便啦!

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