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咖哩
  • 2017-07-21
  • 1698

【試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  

包裝超可愛!喜歡KITTY的女孩們應該會很開心。試用

得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試用機會,我趕快提出申請,很快就通過審核收到囉!

 

 

試用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擁有完整專利發酵技術,是日本300年權威大廠製造喔試用

經過1185天完整發酵,過程不加水、色素、香料,好吃、純淨、無負擔。

將100多種營養完整發酵,自動分解成小分子,吃進體內能更直接有效地全數吸收。

試用  

成分在外包裝上清楚可見。

有效日期也很清楚印製其上,這次收到的產品到2019年喔!

 

試用添加乳酸菌、益生質,不只排空,更增好菌

8株活性乳酸菌*3種益生質,廣增腸道好菌,養成體內環保體質,優化腸道保健。

試用  

試用無青汁生澀味,只有莓果微醺的幸福感

微酸微甜風味,如莓果微醺的幸福感,增加冰塊,夏日飲用療癒、透心涼爽。

試用  

一盒有15條。條狀包裝在食用時、外出攜帶都很方便。

試用嚴選來自日本300年歷史之製造大廠,精心研發專利植物蔬果發酵物。

試用  

富含蔬果、酵素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蔓越莓味道酸甜清爽。

 

 

食用方式在外包裝的建議是寫配水或飲料都可以。

試用  

我後來選擇無糖豆漿。

最右邊的玻璃罐裡我先倒了一點點豆漿,接著把整包酵素粉末都倒進去,再倒滿豆漿。

試用  

充分搖晃之後的狀態呈現這樣。

加了酵素粉的豆漿喝起來口感依舊很順滑,蔓越莓搭配豆漿的味道也很MATCH!

 

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