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7-29
  • 1281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

嗯嗯不順是大部分女孩子的困擾,便秘嚴重,不只臉上會冒痘、口臭還有火氣大外,人體內部的代謝也出問題,累積久了,髒污沒排出去都變成身體問題,人就開始生病了!

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擁有110種蔬果酵素,長達1185天完整發酵,過程不加水、沒有色素、沒有香料,讓100多種營養完全發酵,自動分解成小分子,吃進體內讓身體能完全吸收!

試用

除了100多種蔬果外,額外添加乳酸菌、益生菌,不只讓身體髒污排除體外,增添身體好菌!

8株活性乳酸菌*3種益生菌,增加腸道好菌,養成體內環保體質,優化腸道保健

試用

8株複合活性益生菌,包含比菲德氏菌、龍根菌,耐酸耐熱,幫助維持健康!

3種益生菌-異麥芽寡糖、木寡糖、專利乳果寡糖,有助好菌生長,維持消化道機能!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滿滿的植物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並增加飽足感。

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試用

人體的酵素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尤其年齡過30以後的輕熟女,會發現發胖速度變快,代謝逐漸變慢,為了維持輕盈體態,要耗費更多精力!

如果加上熬夜、三餐營養不均衡、壓力、失眠等等的問題,更是加速身體老化速度!

試用

喜歡LaLa蔬果酵素,因為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hold在最佳狀況下,還添加蔓越莓精萃,香甜莓果香,在口中散發出酸甜滋味,好好吃!

淡淡莓果香,是少女心的味道阿!

試用

天使娜拉不僅給身體環保,添加的蔓越莓同時照顧私密處的健康。

私密處也是另一個讓女孩難以啟齒的問題,隨著年齡增加發現越來越多的私密問題,異味或搔癢,AngelLala添加蔓越莓平時輕鬆保養,不用喝甜膩膩的蔓越莓汁或蔓越莓果(偷偷說,吃得好膩阿!),保養好不用一直反覆發作找醫生!

試用

一小包熱量不到20卡,每天只要一包,因為酵素有活性,所以水溫別超過40度

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幫你維持窈窕體態、提升體內環保和代謝,每天一包就能補足一天所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