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棋棋
  • 2017-07-27
  • 1262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




試用

 

Angel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天使娜拉 超有酵3大優勢:

1.日本300年權威大廠,完整專利發酵技術,經1185天完整發酵,過程不加水、色素、香料,將100多種營養素完整發酵,自動分解成小分子,吃進體內更直接有酵全數吸收。

2.添加乳酸菌、益生質,不只排空,更增好菌

8株活性乳酸菌X3種益生質,廣增腸道好菌,養成體內環保體質,優化腸道保健。

3.無清汁生澀味,只有莓果微醺的幸福感,微酸微甜風味,如莓果微醺的幸福感,添加冰塊,夏日飲用療癒透心涼。

 

 

試用

Angel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含有野菜酵素高濃度110種,日本專利獨自的植物發酵+綜合蔬果萃取,專利酵素嚴選5種類的野菜,7種穀物發酵熟成,歷經3年又3個月熟成,最重要的[無添加一滴水]

感謝Angel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讓我現在每天嗯嗯都好順暢,蔬果吃太少的人,這Angel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真的一定要試試看而且味道也好好喝,不用擔心熱量爆表喔~~~

外盒超可愛的,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我看到外盒包裝好少女心我也被征服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食用方式:每日1次,每次1包,請搭配冷開水食用或加入飲品中食用,以250至500ML低於40度冷水中調飲用

保存方式:請保管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潮濕。

一天只要補充一包,單包裝放包包攜帶也很方便,粉紅色細緻粉末色澤也好夢幻,加水攪拌粉末很迅速就溶解,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第一口喝下去完全沒有生澀的味道超順口的,只有淡淡香香蔓越莓口味與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像在飲用果汁般


試用

此Angel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通過SGS檢驗合格,品質安全安心保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