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7-07-31
  • 1270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超開心我的到這份【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因為這是我小時候...痾...說小時候會不會太過分...就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

最喜歡的一位女明星"陳德容"代言的!!

啊就是想說吃了會跟陳德容一樣漂亮是不可能啦!!但至少沾一點點邊咩XD

可愛的粉紅色KITTY包裝讓人愛不釋手~~~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含有110種植物素材,110種欸!!嚇死人了!

而且是日本擁有300年製酒大廠精心研發的專利,經過1185天自然發酵,完全不加水、色素和香料,好吃又零負擔。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的純度極高,所有的植物精華全部濃縮在其中,分子小又好吸收。

且也含有專利乳酸菌8株,以及3種益生質。不僅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還能增加飽足感,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滋補強身,維持窕、暢、清。

試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吃外食或日夜顛倒且三餐不正常,那麼跟我和我的偶像"陳德容、一起試試看這款【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味道又好喝,肚子也不會痛痛,保證你會跟我一樣愛上它【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唷!!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