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07-22
  • 1852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莓果酸甜好滋味,有酵淨空好暢快~(體驗)          

外食族的人越來越多了,外食雖然簡單快速,對於蔬果的攝取量卻會造成嚴重的不足,一旦生活飲食出現了不正常再加上人體酵素會因年紀而下滑,人體體內的酵素就會有不足的現象。這時候就需要多補充蔬果酵素及好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

 

Angel LaLa蔓越莓酵素精萃是由專利野菜果實發酵凝縮而成的,含有多種蔬果酵素和專利乳酸菌,可以簡單迅速幫我補充蔬果酵素和好菌,輕鬆幫助順暢。

它的外盒是Hello Kitty獨家限定版包裝喔,超可愛的。

試用

 

 

Angel LaLa蔓越莓酵素精萃擁有超有酵3大優勢~

優勢1試用來自日本300年的權威大廠,精心研發出完整專利發酵技術

將110種營養素不加水、色素、香料,經過1185天完整發酵,自動分解成小分子,吃進體內更直接有酵全數吸收。

試用

 

優勢2試用添加8株活性乳酸菌、3種益生質,不只排空,更增好菌

擁有72種綜合蔬果發酵萃取粉和38種日本專利綜合蔬果酵素,總共有110種蔬果酵素再搭配8株活性乳酸菌、3種益生質,不只排空還能增加好菌。

試用

 

優勢3試用無清汁生澀味,只有莓果微醺的幸福感

每一包的熱量僅有17.2大卡,不只好喝,對愛美的女孩子也不怕會造成負擔。

試用

 

打開盒子,裡面一共有15小包,一日只需要食用一包即可。

試用

 

Angel LaLa蔓越莓酵素精萃將純度極高的植物精華,全部濃縮其中,分子小好吸收,一包擁有滿滿的植物纖維。

試用

 

粉末非常的細緻,直接吃一口,是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味道,粉末一含進嘴裡碰到口水就融化了。

試用

 

Angel LaLa蔓越莓酵素精萃可以搭配開水食用,也能加進飲料當中。但是因為水溫太高會破壞裡面的酵素活性所以請勿加入超過40°C的開水或熱飲裡喔。

試用

 

夏天了,對於水分的攝取量也變大,所以我會將蔓越莓酵素精萃加入冰水裡。加入的水量可依照個人的口味來做增減喔。

試用

 

細緻的粉末能完全的溶解於水中,溶解完成的Angel LaLa蔓越莓酵素精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看看這粉粉嫩嫩的顏色,是不是非常的療癒呢~

試用

 

喝起來是微微酸甜莓果味道,加進冰塊,在夏天是十分消暑的飲品呢。

試用

 

每天一包Angel LaLa蔓越莓酵素精萃,讓我原本容易卡卡不順的狀況變順許多,每天都能有酵淨空好暢快,而且不會有肚子"滾嘎"的感覺喔,非常的通暢呢。

試用

 

Angel LaLa蔓越莓酵素精萃採用專利發酵技術完整發酵110種蔬果酵素,不添加防腐劑再搭配專利乳酸菌和專利乳果寡醣,促進腸道蠕動並增加纖維攝取,純淨好喝無負擔,在夏日更加輕纖暢快。

試用

 

動心得~https://youtu.be/v3Zqb2SOtQE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