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li Lin
  • 2017-08-06
  • 1356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心得          

這次很高興自己能有機會成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來嘗試這次的產品: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

天使娜拉是由110種蔬果酵素組成、並且經過1185天完整發酵,這樣用心做出來的產品,真的很值得拿來進行身體的保健,因為一個愛自己的女人一定要懂得為自己選擇最好的產品來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AngelLala天使娜拉這些產品絕對是健康美麗的好幫手。

試用

    會進行這次的試用機緣是在於我本身是一名職業婦女,長期的久坐及工時過長以至於我的三餐不正常及欠缺運動的情況下,造成身體代謝機能每況愈下。在日積月累的壓力下,不只是膚況出了問題,連帶而來的還有排便的問題,這些情況不只帶來外觀上的困擾,更糟糕的是人的精神也日漸衰退。

    當人的精神不好連帶的是心情也會有不好的影響,在這段代謝不好的時間中,我的健康亮紅燈,我的心情不美麗,連最重要的工作效率都日漸下滑。剛好在這樣的低潮下,有機會試用到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這樣產品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是天使,為我的身體點亮了燈。

試用

 

試吃的當下,發現它的口感十分順口,酸酸甜甜的如同在喝汽泡水一樣的開心,並不覺得自己是在吃酵素的感覺,反而是在吃點心的心情,尤其在試喝兩三包後,腸道的運動狀況改善許多,脹氣的情況也有所改善,因此小腹的輕便感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輕鬆不少。

試用

最主要是在吃了一星期後我的排便狀況順暢許多,因此我的精神及膚況也因為代謝改進後也進步不少。

試用

在試吃兩星期後,我個人也逐漸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及加強部分的運動習慣,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真的是為我的生活帶來許多正能量,

試用

也因此我的健康有了改善的一大步。真心感謝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