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使娜拉蔬果酵素精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珊珊
  • 2017-08-07
  • 1834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風行了好一陣子的酵素,終於要來吃吃看啦~

這次吃的是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的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

收到包裹後打開一看,

哇!超亮眼的粉色系外盒,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整個很療癒

試用


 

背面標示的產品成分,共有72種綜合蔬果發酵萃取粉

試用


 

在封口處有燙金的貼紙標示經過國家認證的品質榮譽金牌獎

看到這,艾芮絲能安心地食用,市售的保健產品琳瑯滿目,實在是很怕食用到不安全的產品。

試用


 

打開看看內容物,一盒內總共15

小小一包,方便攜帶,就算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

試用


 

更讚的是,它每小包上面都有標示生產日期,不怕放到過期也不知道。

一般市售的食品,常常都只有外盒標記有限期限或製造日期,但總不可能每個盒子都留著佔空間啊XDD

所以艾芮絲都會拿奇異筆在內容物包裝上再寫有效期限,有點麻煩。

看到天使娜拉的蔬果酵素一包一包乖乖印著製造日期時,頓時有種說不出的感動試用

但若能改成標示有效期限的話,會更貼心便利。

試用

人體的酵素在年過30後會明顯下滑,作息不正常者及營養不均衡的外食族更是需要多多補充蔬果酵素及好菌來促進新陳代謝。

像艾芮絲就是長期有排便不順困擾的上班族。


 


 

Angel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則有三大優勢:

1.由日本300年權威大廠,完整專利發酵技術研發

 經1185天完整發酵,過程不加水、色素及香料

 將100多種營養素完整發酵,自動分解成小分子,吃進體內更直接有效全數吸收。

2.增加乳酸菌、益生質,不只排空,更增好菌

 8株活性乳酸菌與三種益生質,增加腸道好菌,養成體內環保體質,優化腸道保健。

3.無清汁生澀味,莓果微酸微甜風味

 在炎炎夏日加入冰塊飲用,更是透心涼啊!


 


 


試用

看了這麼好處多多的介紹後,艾芮絲也迫不急待來一杯啦~

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可每日食用一次,每次一包,搭配低於40度的冷水調飲或加入飲品中一起食用

試用


 

艾芮絲是泡水喝,攪拌完是淺淺的粉色,像玫瑰花茶般的顏色,好像貴婦呀(幻想模式啟動)

聞起來有淡淡的蔓越莓香,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有藥水味 (小時候喝感冒藥水的陰影XDD)

但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我很喜歡,要我多喝幾杯也OK試用  (我說小姐妳也太貪食了吧= =|||)

試用
 

和艾芮絲一樣常熬夜及因工作壓力而有便秘困擾,或是長期外食、營養不均衡,想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但又怕攝取過多熱量的朋友,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是不錯的好選擇~


 

艾瑞絲吃完之後,三個小時就有感覺,跑去廁所XDD

但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不同喔!

還是會持續食用,推薦給大家~

試用


 

現在全省屈臣氏、家樂福、Tomod's皆有販售,非常地便利呢!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LaLa蔬果酵素蔓越莓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