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innie
  • 2016-02-12
  • 3499

哺乳媽媽新選擇,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每天都睡不飽,卻得照顧寶寶以及餵母奶,真的非常非常耗元氣阿!

這個時候營養的補充就非常的重要,否則生一個小孩老十歲不說,若是母乳裡沒足夠的營養,對於寶寶也不好呢。

於是我每天都會注重營養的攝取,有時吞鈣片及綜合維他命,還有魚油,有時泡泡媽媽奶粉,但是哺乳期這麼長,有時候真的好膩阿!

好在看到女人知己能申請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的申請試用,我立刻報名,很幸運得到試用機會。

首先來看看包裝吧~試用

放在包包裡不占空間呢

試用

 

打開包裝裡有附一支小湯匙喔,食用完可以放在蓋上,非常方便衛生試用

 

裡面重頭戲來拉試用

 

吃起來不會有奇怪或難以讓人接受的味道,有點像海苔,但比海苔多一分青草味

試吃了兩個禮拜左右,沒有退奶的現象,哺乳媽媽可安心食用。

皮膚在寶寶的夜夜摧殘後,還是保有一點亮度!

試用

試用

我看了包裝發現他的各種礦物質營養成分都很豐富,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是萃取自綠藻,運用包覆,細胞破壁等技術,讓營養好吸收,內含高達75種礦物質和27種礦物質,而且小麥草中的葉綠素是一種最好的造血食物和活力恢復劑!!對於生理期後,產後補身以及天生有遺傳性貧血的我是非常棒的選擇。

現代人習慣大魚大肉的,又常常外食,要能夠攝取到足夠的蔬菜是很困難的事,若是靠小小一罐又方便攜帶的小麥草粉末隨時補充,身體一定會感謝我們的!

若有媽媽跟我一樣找尋合適的營養品也可以試試看喔!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