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0-13
  • 1503

健康美味的綠色能量「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麥草極萃粉末」          

現今社會工作繁忙總是三餐外食,要好好坐下來美食一頓都是難事,加上外食負擔大身體總是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去消耗,更不用說每日所需的五蔬果了,現在也慢慢變成外食族的我總是擔心營養攝取不足影響健康,好在這次的體驗超讚的哦!!!除了能補充滿滿的營養外還能淨化體內讓身體維持健康活力最佳狀態。                                                                                      

試用

    收到體驗品完全不像是保健食品,滿滿青綠深綠的色系整個就超大自然好溫和,相信有在保健的水水大大們一定都知道綠藻的營養超豐富,在市面上已有多種包裝有粉狀式也有錠狀吞食式,無論是哪一種都是能讓身體充滿滿滿能量的保健食品。

     在方型緑盒外包裝還有著完全密封的塑膠膜包裏,在盒身正面有著「能量粉末」字樣從字面意思上來解釋就是食用後立即給予能量,哈哈 !!!真神奇呢!!!容量為30g在圓型鋁盒身上感覺超魔幻。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資料)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麥草極萃粉末」是以多種營養素與天然植物萃取所製成的,給予多種維生素與胺基酸、膳食纖維、葉綠素及礦物質的營養補加 ,加上使用國家級實驗室觀察成分活性、天然特別包覆技術,口感綿密溫順沒有腥味更沒有嗆鼻味讓人更能接受。

試用

    在產品盒身的背面有著產品的特色介紹「口味佳、 安全佳、天然佳、放心佳」,每1公克熱量只有4.1大卡是超低熱量的營養品,保存期限為二年(2015.07.27~2017.07.27)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儘整使用完畢。「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麥草極萃粉末」以先進技術,由內到外層層把關補充綠藻體內護衛,身體廢物OUT!!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麥草極萃粉末」使用步驟是將內附小湯匙取出,並將半透明塑膠上蓋置旁,以內附的湯匙每前2大匙(每一瓢約0.5公克)因商品及吸收率 好1天2次,食畢按照原本步驟蓋回蓋子即可,需注意的是為了保持成份活性請減少內容物接觸空氣與光線。

試用

    如上述步驟先打開盒身包裝立即能看到綠色的鋁圓盒,在盒身外層還有一層塑膠包膜完整包覆住,撕開包膜打開鋁蓋後能看到一層透明塑膠內蓋,在內蓋上還有一隻白色的小湯匙,為了避免湯匙隨意滾動因此還有個超貼心的小卡吮設計能將湯匙完整固定在內蓋上,打開內蓋後能看到滿滿的深綠色粉沫夾且帶著多種綠色營養成分有點像草的氣味,一次二匙完全不需搭配開水食用好入口且無腥味讓人容易接受,食用數日後身體給補了滿滿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麥草極萃粉末」後也感覺好像變得超營養活力充沛效果很顯著呢!!!真的是超優的保健食品。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體驗機會。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