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h Huang
  • 2015-09-17
  • 162

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我要成為腰瘦、小腹平坦的俏女郎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

試用  

位於忠孝東路四段上的完美主義美妍館,交通方便,一進門裝潢華麗,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在這樣舒適的環境下進行蠻腰翹臀課程,真是享受!!

試用

推開玻璃門進去

試用  

櫃台處

試用  

連燈飾都是那麼美

試用

收藏擺飾品

試用

由內往外看出去

試用

進來的客人都提供一杯有機茶

試用

紫色舒適的沙發,先來此填寫基本資料。

試用

來美容室開始進行課程

試用

進行課程前,先行更衣沐浴。

試用

美容床上備有浴巾、毛巾和紙內褲。

試用

先來測測體重和體脂肪

試用  

掛衣處

試用試用

淋浴間整潔乾淨

試用

廁所

 試用  

體脂肪率不高,但我的肉肉都集中在腹部,需要雕塑一下身形。

試用

身體年齡才二十出頭試用

試用

BMI值也符合標準

試用

基礎代謝則有些差

試用

內臟脂肪也不高

試用

體重

試用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第一項課程~防護PSQ多元淋巴律動。

試用  

覺得有些微微痛,很像拔罐、脂肪被吸住的感覺,在肚皮上,針對固定的淋巴位置,進行吸引。

試用  試用

肚皮上塗抹一些精油後,開始進行第二項課程~G5碎脂儀,黑色按摩頭很像蓮蓬頭,但用在肚皮上會有明顯震動感覺,因為要軟化脂肪啊!提升肚皮緊實度。

試用  

好特別的機器,結束後再針對肚皮進行按摩放鬆,藉由按摩協助腸胃快速蠕動。

試用

按摩力道不小,但不會覺得不適。

試用

第三課程為肌力緊塑,這有點像中醫的電療原理,他是利用紅外線,讓肌肉被動的運動。

試用  試用

最後還將肚皮用保鮮膜包起來

 試用

最後進行全身代謝,全身包起來使用電熱毯,這課程好像作熱瑜珈那樣汗水淋漓,大呼暢快呢!因我平常不太容易流汗,感覺流很多汗,將身體不好的藉由排出的汗水代謝。

試用

躺在這裡休息了好一會兒,把許多汗都逼出來了。

小結

我是第一次體驗這種課程,相當新鮮,回家後隔天覺得肚子有些痠痛,就像很久沒運動,突然運動完產生的痠痛,因為課程為被動式的運動啊!現代人缺乏運動,又不願意運動,這種被動式課程變得非常夯。回去時竟然還遇到演民視嫁妝的梁又南,好多聽說諸多藝人、主播都來此進行課程,事實上,蠻腰翹臀課程,也僅是輔助性質,身體還是要靠運動持續保健的,姣好身材並非一蹴可及,適度的運動代謝,訓練肌肉緊實度,才能小腹平坦,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朝此目標邁進,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1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