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琪
  • 2015-09-02
  • 109

寵愛自己~新蠻腰翹臀課程♥重塑完美曲線♥變瘦窈窕恢復自信~試用心得家分享~          

生完小孩後,一直覺得原本就不瘦的大腿變得更粗,且原本小腹就不是很平坦,生完後肚子更大,且無法消下去!剛好看到新蠻腰翹臀課程重塑完美曲線的試用,抱持著懷疑,但姑且一試的心態報名了!

到了女人知己公館店的時候,看到櫃台專業美麗的諮詢小姐!

試用

明亮整齊的大廳

試用

很有藝術感和穩密感的走廊

試用

 

坐下後,諮詢小姐很親切專業的服務,問了我許多關於健康的問題,包括一週運動的次數?腰肩是否會酸痛?平日的飲食狀況等等!感覺像聊天一檥輕鬆,但在言談中小姐又根據你所述的和今日的試用課程做了專業的評估!

試用
 

諮詢完後,有另一個小姐來接待我,邀請我去沐浴更衣,做課程前的量身,服務態度非常親切,減低了我的緊張感,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這種身體的美容課程,老實說去之前小緊張了一下!但服務小姐的笑容很親切甜美,後來我才知道他就是今天幫我做手技的美容師!

 

量身完後做課程前身體脂肪、體態的評估,然後他開始幫我做腰部的燃脂整腹課程!哇,那姿勢真是非常專業,在肚子上的按摩也很舒服!做完後摸摸肚子,感覺肚子的脂肪真得變軟很多,如果明天在搭配一下節食餐,應該會瘦下來吧!

試用

做完之後,接著做RE微量感溫紅外線課程,機器在大腿和小腿來回按摩,舒服到希望不要停了!但美好的時間總是短暫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做完了以後覺得腿部肌肉、筋骨壓力舒緩不少。

試用

來到了最後一個G5課程,做得過程,有點刺刺感,但很舒服!美容師細心的來回在小腿上用機器按摩,一邊按摩還一邊跟我分享他對美容服務的熱忱,喜歡自己的工作時,服務起來特別用心和舒服!
試用

課程全部約2個半小時,做完後美容師再幫我重新量身拍照和用儀器重新檢測體內脂肪和體態的整體評估,整體來說都有稍微下降,且脂肪變軟了,回去再搭配個減肥餐,應該會小有效果哦!感謝公館店的諮詢小姐和美容師,讓我的第一次留一下了美好的回憶。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