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蔡蔡
  • 2015-07-04
  • 107

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

7/4我在羅福店,店面小小的在3樓,不過走進店內就可感受到小姐親切的服務,一開始先填一下基本資料並諮詢,還喝了1杯茶。

試用

把自己的物品放到置物櫃裡後就直接沖澡去。

洗完澡後,小姐馬上幫我量體重、體脂、腰圍等等,還拍了照!

第一個課程,我先躺在床上,小姐把一些貼片貼上在我的腹部,腹部就麻麻的,接下來按摩及推推腰部及腹部的脂肪,

下手有點重,但是可以接受。

第二個課程是著,在臀部和大腿抹上油,然後用一種儀器在臀部和大腿游走(很像是震碎及推脂),很有感覺!

這儀器好像很厲害!感覺多作幾次大腿一定會瘦!腿部會美化修飾! 這個我喜歡!!

第三個課程就是用儀器(吸盤)在腿上游走(有點像拔管),但是不會造成黑青,小姐告知這可以消除水腫!!!

試用

第四個課程躺在床上,身體包覆著,會發熱的被子,身體就一直不停流汗,這常做新陳代謝會變好!

而且可以改善冬天手腳冰冷的情形! 真是懶人運動的好幫手!試用

最後當然是再沖一次澡,再量一次體重、體脂、腰圍等等,再拍照就完成了!

經過課程前後的比對,發現其實做一次就有感覺!

試用

而且小姐態度親切,也沒有推銷,最後,我有詢問,才知道它們家的課程單價很平價。

想看更多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