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茜兒
  • 2015-07-16
  • 127

(分享文)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 體驗          

(感謝 女人知己 給我這個機會體驗 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 ^^)

(以下為女人知己與完美主義提供之體驗)

第一次知道完美主義是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很開心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

完美主義 秉持以愛心、以良心行銷、以感激的心服務!

也因為這三個理念,讓我在實際體驗課程時有著放心及安心的感受。

一開始因為一些預約誤會,以致我跑錯分店,也還好在麗玲姐的細心安排下重新預約了時間。

試用  

這間是重新預約的台中店,位於進化北路上,離學士路停車場很近,所以有開車的朋友不用煩沒停車位!

一開始麗玲姐先大致解說環境,然後我就開始填寫個人資料啦~

試用 試用

然後拿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  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 試用券,一一解說流程!

試用  

解說完流程後,接著認識環境!

完美主義位於進化北路上,在大衛營對面的一排民宅中,因此它們的美容室在二、三樓(進門時要按門鈴會有人幫你開門)~

參觀環境前不忘量個額溫,再用酒精洗個手~預防流感與mers!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接著就是沐浴時間啦~然後要先換上小背心、小短褲,進行體態拍照!

試用 試用  

然後進入spa房,開始"親密"的貼身量體圍,因為要全光光只穿小褲褲,就不方便拍攝啦~(羞)

接著就正式進入課程囉!全程約2小時!

此次體驗的課程,儀器佔了大部份課程,手技部份反而比較少,而儀器能較快速的幫助身體深層雕塑!

首先,我的腰、臀及微笑線先貼上貼片,透過電流方式達到脂肪的震動!接著就先舒服的休息啦!

試用  

小小休息一下後,接著就是最痛的部份>"<

首先麗玲姐先 用紅外線溫暖要進行深層按摩的部份~然後就開始魔鬼般的按摩啦~

試用  

麗玲姐用儀器先從小腿推上來,再到大腿內側按、推,接著外側按、推,整個過程就是痛痛痛>"<

以前沒生沛沛前,這種痛我超能忍的,但是生完沛沛後,好像一點點痛就讓我受不了(苦笑)~

就在我一直忍痛說痛的時候,麗玲姐安慰說要忍忍呀,這樣大腿才會瘦呀~要忍耐哦!

兩隻腿都按推完的時候,一樣用紅外線溫暖要進行淋巴按摩的部份~

儀器有點像是拔罐的樣子,但不是整個吸著不放的那種,是有點吸力的慢慢在大腿上吸滑吸滑的~

剛剛的痛慢慢消失了~又想要睡了,哈~真的吸滑的很舒服嘛!

試用

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也完成了淋巴導引的按摩了~^^

再來就是最爆汗的地方了,在進行課程時,我會適時的喝水,感覺代謝蠻快的!

麗玲姐會提醒要做什麼,所以我就照著指示躺回正面,然後全身放鬆~接著就是按摩腹部!

(圖片來源為團購網之產品圖)

試用  

因為我有便泌困擾,所以按的時候特別有感覺而且有點痛,整個腹部按完覺得舒暢想上wc@@…

再來就是只露出頭部,然後將肌膚包覆住,利用熱導引幫助血液循環,汗水流出身體好舒服。

(圖片來源為團購網之產品圖)

試用  

爆汗後,結束了今天的課程!再來量一次三圍~

天啊,真的很有感覺的~^^~

 試用  

試用    

完美主義的課程價格與成效相對於cp值算高的~!

而且它常常有課程回饋價、新會員價~真的很划算哦~

這次的體驗讓我很滿意! 我個人偏好手技多的課程,所以這次對我來說算很超值的(有手技、儀器)。

真的蠻推 完美主義美研館的課程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