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07-20
  • 122

完美主義美妍館板橋店 新蠻腰翹臀課程體驗          

很榮幸可以體驗完美主義美妍館新蠻腰翹臀課程

雖然中間有些波折,多方連絡才確定是在板橋店體驗XD

(另外在此跟店家說聲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睡過頭遲到了TAT)

完美主義SPA板橋店位於板橋區重慶路8號的四樓 就在往婚紗店的路上 地方很好找

試用

一進門可以看見很簡潔雅麗的裝潢(裏頭還有驚喜喔!)

確認證件填寫基本資料之後,美女店長前來介紹療程,還有奉上好喝的茶

試用

因為作息不正常的關係,都沒有爬起來運動,以前很喜歡跳鄭多燕(雖然她復胖了囧)

這次兩個小時的體驗,真的是很划算,再次感謝女人知己和完美主義美妍館的合作,以及我的阿搭理(運氣啦)

以下介紹她們的纖體蠻腰課程

沐浴→脫光光剩下紙褲(喂)接著換上她們準備的韻律服做量身拍照

以下照片真的很恐怖 我空格一下好了

 

perfact完美主義SPA的六大堅持

精準檢測 熱量燃燒 脂肪緊塑 代謝躍升 塑形美體 穩定維持

淨!碎!排!塑!

 

這是體驗前的量身

試用

試用試用

腹部的肥肉都溢出去了,我可以說是因為韻律服太小嗎?(被毆)

因為真的放豬吃肉太久了‥飆到67公斤,體脂肪也超級高,超過三十%了

所以 真 的 很 可 怕吧!而且還有橘皮的現象TAT

接著就進入肌力緊塑翹臀療程,由於儀器不能曝光,就沒有照片囉^^"

小姐會在臀部附近貼上一片一片的東西,儀器開啟後,會有麻麻的感覺有人在推妳的肉的感覺~(PS塗上的精油很好聞很舒服喔!)

第二個療程則是G5,小姐會用RE燈邊照(促進循環),一邊做腿部碎脂的動作,也是加強血液循環,機器和手動同時,有點痛,但是可以忍受的程度~

試用

接下來則是淋巴律動療程,用了小小的像是中醫拔罐的東西促進循環

試用

但請放心,她不是拔罐啦!當然不會留下任何瘀青啥毀的(我在說廢話嗎?噗),感覺很像有人小力的在捏妳的腿。

每個療程都大約是15-20分左右!

接下來,纖體蠻腰,我想吶喊,我的肥肚子怎麼了呀~小姐說一般人的推按的時候是會陷下去的,而我的很難推下去,很緊繃,像一道銅牆鐵壁一樣,手指都按到九十度了(真是抱歉了>"<我是不是該去看看中醫呀!!!)

試用

接下來也快到尾聲了,兩個小時感覺有四個小時那麼長(划算?嘻嘻,應該是環境和人員讓人放鬆吧!)

到PE膜包塑療程以及燒烤棉被(什麼形容啦XDD)

這個真的是我個人覺得最難熬的一個,因為很熱,然後全身都開始大飆汗,排水排汗囉~~~

試用

試用

 

清淨一下眼睛吧!完美主義spa美妍館的內部裝潢

 

試用

這是我待的課程室 KT少女:一起變美麗吧~

試用

完美主義spa美妍館板橋店位置 下樓時肚子餓了,買了有點搶眼(確定是有點搶眼嗎?!)的雞蛋仔,聽說是香港的小吃,味道跟以前玫瑰唱片那兒的雞蛋糕味道不同(那個翻來翻去的,台灣的比較甜) 位置很好找公車265 234 705等等皆可到

試用

超級美麗的休息室有沒有!!有種夜店的感覺?

最後了,沐浴之後,重新換上韻律服量身 烘完身體沐浴後感覺很想睡覺(笑)

 

這甚麼表情啦 囧!!

試用

我個人感覺肉變軟了,變軟了就更容易消除了吧?大腿的部分可能我沒站好,有縫隙?

試用

課程中滑手機的自拍(臉都會被自動柔焦,肥肉卻不會XDDD<---認真一點吧!!!)

 

我的檢測紀錄表

嗯,其實我覺得一次的課程,很有進步的空間,感謝操作儀器的小姐還有店長(今天接觸到的各位美女們!)

感謝女人知己和完美主義SPA美妍館無償提供的新蠻腰翹臀課程

試用

到尾聲了 放上和美女店長的合影

試用

她說產後胖到75公斤,另外操作儀器的小姐(不好意思不知道你們的名字><")也曾胖到60

產後肥胖還是可以恢復苗條身材的!我想我要加油~~~!!

 

 

http://www.dayspa.com.tw/front/bin/home.phtml 完美主義美妍館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E%8C%E7%BE%8E%E4%B8%BB%E7%BE%A9%E7%BE%8E%E5%A6%8D%E9%A4%A8/740243225993155?sk=timeline 完美主義FB粉絲團

大家要去參觀參觀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