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una
  • 2024-03-14
  • 27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溫柔呵護肌膚,乾燥肌out !          

試用

台灣天氣變化大,時而乾燥,時而潮濕,肌膚的保養更顯重要,換季時,我的肌膚常常會有不適感,

幸好現在我有「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適時呵護我的肌膚 ! 

而且它有3款,我會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乳液,這樣才能讓保養效果事半功倍 !

我選擇的是「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經典」這款乳液!

白麝香聽起來就很舒服,而且保濕就是最基礎的 !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是專為東方女性設計,黃金比例調配的專業級輕奢香氛身體乳 !

而且外盒有燙金壓印的字,是很有質感的包裝呢 !

彷彿買了禮物給自己一樣,打開包裝時候我還有哇的一聲。

試用

這顏色讓人看了心情很好,且紙盒包裝裡還內有一層包裝紙跟貼紙,真的質感大加分,超適合送禮耶!

試用

打開之後是光滑的瓶身,上面還有一個綠色緞帶,

從外包裝到內瓶身都好喜歡,而且我很喜歡這種綠色呢,真的感覺買了禮物寵愛自己呀!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連瓶身的反光都很美,看了心情就好起來 !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的質地很舒服、肌膚有清涼感,很快就能推開,

而且清爽不黏膩,舒緩肌膚不適很有感,而且滋潤肌膚很明顯呢!

通常如果要舒緩乾燥、減少肌膚乾澀通常都會很黏稠,要清爽反而又會很黏膩但不滋潤,

但「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完全沒有這些問題,它完全符合我對肌膚保養的需求 !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採用油水凝膠乳化技術,藉由人體溫度來轉換質地,真的很神奇呢!

試用

若肌膚處於乾燥就會引起肌膚不適,外界又有許多灰塵及刺激,使用適合自己的身體乳液真的很重要 !

試用

持續使用「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舒緩肌膚乾燥很有感,而且肌膚柔嫩且光滑,

使用時散發淡淡的香氣,我真的很喜歡 ! 而且還使肌膚有光澤,真令人開心呀!

以前有去陽光基金會幫燙傷的老師們化妝,那時候老師也說他們都洗很熱的水,可是太熱的話會很傷皮膚,大家也要注意。

使用方法:建議洗澡完5分鐘後塗抹全身會容易吸收,較乾燥處如手肘、腳踝可以加強塗抹。

試用

我自己是要出門前也會塗抹全身,尤其穿裙子時候,會加強塗抹腿部,全身肌膚都被呵護了 !

小時候都會很勤勞擦身體乳液,長大忙碌後就會忘記好好愛護自己,

現在從經典的保濕補水開始,對超緊實這款乳液也感到心動了,之後搭配起來成為牛奶肌膚!

與你肌膚會不適的朋朋,快跟上我一起使用「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來呵護肌膚吧 !

試用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001&blogid=cee0815d-880d-4a8b-bdd9-1b0ba139b298

 

想看更多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