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蔥蔥|育兒|穿搭|親子
  • 2023-03-14
  • 5024

高品質「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讓身體肌膚柔嫩呵護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

要趁冬天讓身體白回來,夏天就能少穿點,但冬天乾巴巴的肌膚真的很需要保養,

分享一款最近被種草的高品質身體乳,「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美白、保濕,一瓶搞定 !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外盒包裝超有質感的!!

盒內還有一層包裝紙,高級感十足 ,像是在拆禮物一樣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整個瓶身也是走質感路線,這款輕奢香氛身體乳超適合送給姐妺 !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有三款不同款式

✔️經典身體乳

✔️超美白身體乳

✔️超緊實身體乳

試用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挑選不同款式,我選擇「美白款」,味道方面我超喜歡!!!!

不用擔心是香到臭的化學味,使用時散發淡淡香氣,是淡淡的香,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質地擠出來是水乳狀,不黏稠很好推勻且好吸收,

擦完立馬水嫩嫩感,完全不黏膩,沒有厚重感,超喜歡!!!!!!

試用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添加了4大美肌成分

甘油:補充肌膚的油脂、護肌膚、保濕的功效

蘆薈萃取:平衡油脂、緊緻、保濕、亮白

維他命E:改善暗沉及淡化細紋

傅明酸:均勻膚色、提亮膚色

試用

試用

試用

不管是夏天喜歡清爽不黏膩型或者冬天需要滋潤修補的肌膚,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都很適合,是一年四季通用款,真的超方便!!!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001&blogid=8427fe89-1f2e-4e29-ba63-b542acb57668

 

想看更多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