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宜
  • 2024-01-03
  • 41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經典款|溫柔呵護肌膚          

試用

在季節交替時,女生常常都會很懊惱,懊惱季節的變化容易引起肌膚不適,

擦什麼保養品都不是,想當個水嫩保濕美女都很難,即使是這樣,保養乳液千萬別亂買呀!

身體肌膚修護保養就跟臉部肌膚保養一樣,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甚至身體每一個部位都不能放過 !

尤其今年冬天的寒流冷風吹拂著肌膚感到很不適,幸好現在我有「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高品質的身體乳,讓肌膚被柔嫩呵護著,深入肌膚強化保濕,乾燥肌Out !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有三款不同款式

✔️經典身體乳

✔️超美白身體乳

✔️超緊實身體乳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我選擇「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經典款,

經典款擁有四大特色 : 保濕、修護、光澤、彈性,而且無添加:

❌色素 ❌矽靈礦物油 ❌石油系 ❌表面活性劑❌酒精 

❌激素 ❌螢光劑  ❌重金屬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外觀簡約有質感,外盒使用燙金壓印字,

感受到「Dixuan H」對於品質多麽用心,連這點小細節都做得這麼精緻 !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使用一層簡約包裝紙包裹著,

再貼上黑色質感貼紙封印,看的見包裝上的設計有著滿滿的用心 !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擁有精華水嫩質地,易吸收且不黏膩,很好塗勻且延展性佳,

此款乳液是為油水凝膠技術乳化而成,擦完後身體呈現水嫩感、緊緻感,還有滿滿香氣,非常的清爽、舒適 。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香味清新淡雅,味道輕柔不嗆鼻,給人神秘優雅的感覺,

很適合剛洗完澡或早上起床塗抹,洗完澡後正是毛孔打開可以好好吸收乳液的好時機,

 早上起床後擦上乳液擁有溫和香氣可以代替香水還能保養肌膚,清新又舒適,讓我愛不釋手 ! 

試用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上起床及晚上洗完澡後,使用於全身肌膚按摩到其吸收即可。

試用

持續使用「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一段時間後,提升肌膚舒適度很有感,

而且不黏膩又好吸收,保濕修護也非常足夠,不會像有些過於滋潤的乳液會有黏膩感。

試用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輕奢香氛身體乳送給好姊妹或是女朋友真的非常適合 ! 

我自己都心癢癢想再入手一罐超美白系列,現在我的日常保養乳液首選就是「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想看更多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