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na
  • 2022-11-18
  • 5802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專為東方女性 黃金比例調配專業級頂級香氛身體乳!!

純淨優雅果香調-為生活帶來美好平靜全新配方,給肌膚 超美白、透亮、潤澤~

試用

試用

市面上身體乳液有成千上萬種,如何能夠做到讓人印象深刻又會持續回購,我想這款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做到了!

因為面面俱到的它,從使用成分、保濕美白效果到香味、外觀包裝、香氛持久度、各方面都達到南娜的期待。

試用

試用

精華奇肌身體乳液,是一款超高質量的保濕美白身體乳。

收到商品後,從外包裝就讓人印象深刻,簡潔俐落的設計風格,

打開外盒後裡面用禮品紙包覆著身體乳,除了自己使用送禮也相當合宜!

瓶身也是很有質感的半透明玻璃材質,容量也很足夠,南娜和女兒使用了一個多星期約莫還有四分之三罐呢!

試用

試用

第一次使用就非常驚艷,尤其是它的氣味非常令人著迷,連南娜的女兒都很喜歡,

所以我也會幫他做局部的養護,雙手雙腳,擦完後他都會露出滿足陶醉的表情,香氣不會太濃郁是屬於輕奢香氛身體乳。

而針對效果來說,南娜特別使用在手肘、膝蓋上面,效果也非常好,吸收🧽力強,保濕度夠,

使用後緊緻肌膚,手肘也變得柔嫩許多,南娜的女兒不喜歡粘膩的乳液,

這款她也很喜歡現在洗完澡後都會自己壓兩下塗抹在手腳做保養。

試用

試用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她的獨特香氛:

>前調:綠葉、黑加侖、苦橙葉
>中調:杏桃、蜂蜜
>後調:  香根草、桃子、李子

使用過程會覺得香氛讓人精神舒緩,完全不刺鼻,是一種溫和的氣息~

*而主要成分有~以下:

<甘油>

增加肌鬳柔軟,能補充肌膚油脂,保有絲滑觸感,修護肌膚、保護,並具有保濕效果。

<蘆薈萃取>

河助平衡油脂、集聚緻、保濕、美白,修護的多元功用。

<維他命E>

幫助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閒暗沉及老化細紋,澄清膚色。

<傳明酸>

衛福部法定美白成分,具有美白的效果,讓肌膚白皙明亮,改善暗沉、均勻膚色增加肌膚明亮光澤度。

試用

最後來一下QA問答:

Q:美白有幫助嗎?

這邊要說一下Dixuan H超美白身體乳,一瓶就擁有保濕緊緻、滋潤和美白三重功效,潤白全身肌膚,

利用傳明酸的活性,加強膚色及改善肌膚黯沉,降低日曬造成的肌膚老化傷害,進一步改善膚色不均之現象。

所以除了擦保養品外,各位朋朋們還是要注意日常生活習慣減少不必要的大量曝曬等行為喔!

Q:為什麼Dixuan H的超美白身體乳,吸收渗透這麼好?

此款超美白乳液為油水凝膠技術乳化而成,其特色為以人體自身的溫度就能讓成凝膠狀的乳液瞬間換化為乳液狀,

其質地易吸收用後不黏膩。而凝膠會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讓肌膚水分不易蒸散,進而達到最佳保養美體超緊實的效果。

 

想看更多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