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寶兒
  • 2023-03-23
  • 839

帶給肌膚緊緻絲滑的奇蹟乳液          

認識我的都知道,對於保養一點都不馬虎,從頭到腳~指頭,都不放過!

所以,有關保養的問題問我就對啦!

試用

「乳液是基本的保養」,這次使用Dixuan H精華奇肌身體乳-超緊實,

此產品有三種系列可以選擇(經典、超美白、超緊實),我這次使用身體乳是超緊實。

試用

專為東方女性打照,對敏感肌友善,因為我本身也是敏感肌,如果用到不好的皮膚會癢,反而更不舒服,

所以在挑選產品的時候都要注意是否敏感肌可以使用才行,

這次在使用的過程中都沒有不舒服和敏感反應,真的超級開心的。

還有,乳液本身香芬調隨時間長短會有不一樣香味,好比自然體香非常宜人。

試用

Dixuan H精華奇肌身體乳-超緊實,不僅能夠幫助緊緻肌膚,還能幫助肌膚保濕以及維持肌膚彈性。

試用

Dixuan H精華奇肌身體乳-超緊實,含有六大成分:

甘油-最主要的功效就是保濕,能夠增加肌膚柔嫩感,修護肌膚且有保濕效果。

維他命E-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不但能幫助修護皮膚,還能幫助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留住水分。

乳油木果脂-滋潤肌膚、預防乾燥,能夠形成肌膚保護膜、提升肌膚舒適度。

試用

燕麥仁萃取-本身就是活性的成分,可以協力達成舒緩和滋潤肌膚的功效,幫助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留住水分。

海洋膠原蛋白-能夠幫助修護肌膚,使肌膚有光澤,防止肌膚粗糙、調理肌膚紋路,、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玻尿酸-肌膚維持青春美麗的重要成分之一,重要自然生成物質,

可以幫助增強肌膚的保護力、保濕鎖水之外,還可以舒緩肌膚乾燥,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試用

就是這強力六大保養成份,打造緊緻柔嫩的肌膚質感。

試用

簡單分享一下,自己使用上的方法。

使用乳液最好的時間,就是洗完澡,將身體的水分擦乾後,

塗抹身體部位可以針對特別乾燥的部位加強一些,

並且用按摩方式塗抹,不僅可以讓乳液吸收外,按摩也是幫助有好體態的方法歐!

試用

以自己本身來說,會加強腹部用圓圈的方式按摩,腰間肉也要揉一揉往外按摩!

記得手部和下半身,由下往上的按摩上來歐!

乳液質感很絲滑,很好塗抹且吸收很快,

不僅能夠幫助滋潤肌膚,還可以幫助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試用

DixuanH精華奇肌身體乳 的包裝也非常的高雅,不管是要拿來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歐!

試用

#DixuanH精華奇肌身體乳 #DixuanH #身體乳液 #保濕 #超美白 #緊緻 #美體 #超緊實 #經典 #輕奢香氛身體乳 

 

想看更多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