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U格
  • 2023-03-25
  • 1311

肌膚保養|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超緊實款          

試用

每次季節轉換都覺得肌膚好乾!尤其是這1-2年wu格更明顯的感受到肌膚乾燥、脫皮!

再沒時間也要擠出時間來加強補充身體乳液。

這時找到適合自己膚況、膚齡的產品,很重要!也才能有顯助的效果嘛~

最近wu格入手「DixuanH精華奇肌身體乳」它有經典、超美白、超緊實,三款。

三款味道都很棒,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用~而wu格首選〖超緊實〗功能導向XD

試用

「DixuanH精華奇肌身體乳–超緊實」全新配方,給肌膚 緊緻、潤澤、修護;早晚皆可使用!

內含6大美肌成分:

甘油|補充肌膚油脂、修護肌膚。

維化命E|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暗沉。

燕麥仁萃取|加強肌膚彈性,維持水分平衡與肌膚緊實。

海洋膠原蛋白|防止肌膚粗糙,調理肌膚紋路。

玻尿酸|有效鎖水保濕,舒緩肌膚乾燥。

乳油木果脂|提升肌膚舒適度,有效保持肌膚潤澤。

「DixuanH精華奇肌身體乳」是專為東方女性,黃金比例調配專業級頂級香氛的身體乳!

僅僅是擦個乳液,就能有散發迷人優雅的香水香氣,是不是一舉兩得!

無添加色素、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經肌膚測試是敏感肌也能使用!

試用

試用

外盒打開,有如禮品般的用一層包裝紙包覆著,相當用心挺適合拿來當禮物送姐妹們耶~

乳液主體採用玻璃瓶身,質感UPUP,搭配壓頭設計,很方便壓取使用。

試用

試用

白色乳霜狀質地,比一般乳液稠一點點;摸起來絲滑柔順、延展性佳、好推好吸收;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調,使用時散發淡淡香氣,整個香味很舒服高雅,不會過濃。

前味|香檸檬、秋葵、橙花、葡萄柚、佛手柑

中調|海鹽、茉莉、紫丁香、玫瑰木、鳶尾花

後味|鼠尾草、迷迭香、雪松、桃子、甜椒

試用

左手是擦拭過乳液的真實呈現!滋潤性佳、肌膚紋路淡了許多。

接近奈米級乳化粒徑,乳液易推均勻、延展性很好,塗抹時不會有過度拉扯肌膚。

試用

試用

wu格使用方式:

每天晚上洗澡後塗抹全身肌膚按摩至吸收;早上出門前加強局部較乾燥的部位。

上完乳液後覺得肌膚摸起來柔嫩許多!隔天早上也比較不會看到乾乾脫皮的屑屑。

「DixuanH精華奇肌身體乳」主打48小時長效鎖水,能舒緩肌膚乾燥、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適合乾燥肌、熟齡肌、孕期保養,及想加強肌膚緊緻的姐妹。

試用

 

來到了熟齡肌齡,水分流失快速,這時保養單品也需要調整升級了。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比一般乳液滋潤一點,加強補水、鎖水,呵護每一吋乾燥肌。

不僅只是身體乳液,連香氛、緊實,都一次達成!這讓沒時間保養自己的新手媽媽興趣大大提升!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超緊實」wu格使用後蠻喜歡的!

使用一周左右,對於肌膚的修護、保濕、改善暗沉,都蠻有感的!

擦上去滋潤而不黏膩,非常好吸收;塗抹乳液後,wu格會同時加強按摩幫助吸收,也加強美體緊緻!

試用

有時出門前,wu格也會壓取一些乳液擦上耳後或手腕,來代替香水,

整天都有淡淡的花香圍繞,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

忙碌的懶姐妹們,妳也正在找尋身體乳液嗎?不妨試試「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輕奢香氛身體乳

不只是保養、緊緻肌膚;補足肌膚所需養分,同時帶著清新香氣,讓妳一整天好心情!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001&blogid=908f58b3-aa91-4fd7-9952-8034f6086df8

 

想看更多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