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loudiness
  • 2022-12-10
  • 4927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柔嫩呵護您的肌膚          

試用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高品質「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看看這個包裝!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

乳液的瓶身,也是質感大加分,香味的部分也是推推推到不行!完全是一聞就愛上的香味 !

乳液香氛調,聞起來完全不刺鼻,溫和不刺鼻,好好聞😻

之前曾經使用過他牌的乳液,與這瓶相比之下,跟那種一聞就有香精味很重的身體乳完全不同!

擦在身上的,必須要使用的安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Dixuan H」品牌專為東方女性設計,黃金比例調配專業級輕奢香氛身體乳!!

試用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品項分為三款:

精華奇肌身體乳-經典(適合純粹保濕者)

精華奇肌身體乳-超緊實(身體肌膚乾燥需要加強緊緻肌膚淡化細紋者)

精華奇肌身體乳-超美白(膚色不均者)

試用

✎調理肌膚暗沉

✎增加柔軟光滑

✎淨白肌膚

✎純淨優雅果香調,溫和不刺鼻

✎全新配方,使美體肌膚 淨白、透亮、潤澤

✎SGS檢驗合格,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試用

試用

因為工作關係,有時須曝曬在陽光下,以及常常開車,手握方向盤的區域就會常常曬太陽,

導致容易造成肌膚局部被曬黑的狀況,於是才開始爬文尋找評價不錯的身體乳!

冬天的紫外線也是不容小覷的,平時的保養真的更為重要,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系列商品,特地選擇「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超美白款」這一罐!

結果一試成主顧,它的味道真的太舒服

我會愛上這款身體乳液,是因為它是透過「油水凝膠技術乳化而成」,一擦下去肌膚,直接快速吸收!

擦完的肌膚都嫩嫩的(˶‾᷄ ⁻̫ ‾᷅˵)真的是好摸到會一直摸摸自己的肌膚😆那個保濕度真的是一級棒的👍🏻

香味的部分更不用說了!溫和完全不刺鼻,是那種聞了會很舒服的味道!

使用時散發淡淡香氣,我真的完全是被它的香味所吸引,真的完全大大大推薦 !

試用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001&blogid=0bde70e2-6a4a-4ff8-abc9-bed562d4f3b9

 

想看更多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