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獅子
  • 2024-01-03
  • 76

在眾多優秀品牌中脫穎而出的高品質身體乳「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你一定得試試          

​​​試用

保養肌膚是非常重要的一門課,所以我格外的重視,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覺得非常好用的身體保養品「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

它有三個系列「超美白」、「經典」、「超緊實」,能依照自己的需求是做選擇,像我選擇的是超美白系列。

試用

今年夏天真的非常炎熱,每次只要出門回來都會變成小黑炭,

偏偏我又很愛往外跑,雖然出門有擦防曬,但太陽真的太可怕了,免不了還是被曬黑了。

試用

自從使用「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提升肌膚舒適度真的很有感 !

它的亮白感不光只是在表面,是真的被肌膚吸收,擦了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有光澤,

也能舒緩肌膚乾燥,同時幫肌膚補水,帶來滋潤亮白的肌膚。

試用

它的外包裝精緻有質感,送人也超適合,「Dixuan H」真的超用心,也因此讓我對這個產品很有自信心。

它的質地不是霜狀感的那種,是有點水乳狀的,擦起來清爽不黏膩,很好抹開,保濕效果也很讚,

摸起來變得滑嫩,呈現透亮光澤,讓我散發迷人光采。

試用

擦在身體上混合著體溫後,它的味道會跟著慢慢變調,變成帶有點淡雅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像我都是洗完澡後擦上「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能幫助肌膚更快的吸收唷!

試用

打造美肌成分,溫和修護肌膚 : 

甘油 :修護肌膚,並具有保濕效果。

蘆薈萃取 :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保濕修護。

維他命E : 改善暗沉、淡化細紋。

傳明酸 :淡化細紋、均勻膚色。

試用

炎炎夏日,大家除了做好日常防曬,也別忘了做好曬後的保養工作,

藉由每天的保養,達到肌膚柔嫩呵護的保養效果,讓我擁有美麗又年輕的美光肌。

在眾多優秀品牌中脫穎而出的高品質身體乳,你一定得試試 !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Dixuan H #身體乳液#保濕 #美白 #緊緻 #美體 #超美白 #超緊實 #經典 #輕奢香氛身體乳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001&nickname=meiguox

 

 

想看更多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